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交易所有哪些?有哪些管道投資貴金屬現貨?

貴金屬交易所有哪些?有哪些管道投資貴金屬現貨?

貴金屬交易所有哪些?有哪些管道投資貴金屬現貨?貴金屬投資有哪些產品呢?常見的有實物黃金、紙黃金和現貨黃金等等。投資者可以在國內的銀行投資紙黃金和實物黃金,現貨黃金和上述的黃金產品不同,它含有杠杆收益更高。在國內可以投資現貨黃金嗎?不能。下麵為大家講講貴金屬交易所有哪些?有哪些管道投資貴金屬現貨?

1、貴金屬交易所有哪些

目前,全球主要貴金屬交易所主要有以下四個:芝加哥商業交易所集團(CME)、香港金銀業貿易場(CGSE)、倫敦金銀協會(LBMA)及蘇黎世黃金交易市場。所有現貨貴金屬投資資金都進入以上四個貴金屬交易所。因為,這些交易所遍佈在全球各大洲,因此投資者可以一天24小時進行交易。

2、有哪些管道投資貴金屬現貨?

在國內大陸不能投資現貨黃金,但投資者可以在國內香港投資貴金屬現貨。香港政府支持現貨貴金屬行業,在香港地區投資貴金屬現貨,交易環境更加安全。

3、選擇哪個香港貴金屬現貨交易平台?

雖然香港地區有貴金屬現貨平台,但不表示每一個平台都正規合法。在選香港貴金屬現貨平台時,投資者要瞭解平台如何管理資金,正規平台使用獨立帳戶保護投資者資金。除此之外,投資者還要瞭解平台交易的成本和風控能力。大田環球開設了微點差帳戶,成立以來一直堅持限價交易。

貴金屬交易所有哪些?有哪些管道投資貴金屬現貨?全球有四大交易所,但是想投資貴金屬現貨只能找貴金屬交易平台。國內只有香港地區開設了了貴金屬現貨業務,投資貴金屬現貨只能選擇香港平台。不是所有香港平台都是正規平台,投資者要仔細辨識平台真偽。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