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的手續費有哪些?

倫敦金的手續費有哪些?

一個投資理財產品,若是成本過高而收益不明顯,那麼長期下來會無形中造成無法挽回的損失。因此對於投資理財產品的成本一定要熟知。而倫敦金擁有杠杆比例,雖然可以降低交易門檻減少本金投入,但並不是不需要成本,所以投資者也需要瞭解倫敦金的手續費都有哪些,這樣才能更全面地認識倫敦金交易.

1、 基本的點差費用

倫敦金在進場交易時需要支付一定的交易成本,這是硬性的。而這成本也就是點差費用,點差費用的計算公式為:點差*交易手數*杠杆比例。通常點差為0.5,杠杆比例為1:100,那麼投資者交易1手的點差費用就是540美元。投資者可以使用使用大田環球微點差帳戶交易,篩選報價找到最優報價,平均點差0.15,最低0.1,大幅降低交易成本。

2、 持倉過夜的隔夜費用

倫敦金是24小時都可以交易的,因此也有投資者在交易時選擇持倉過夜來產生更多的收益,但是持倉過夜是會收取一定的隔夜費用的。計算公式為:下單價 * 杠杆比例 * 交易手數 * 當天買賣利息 * 過夜日數 / 360日。隔夜利息可以在平臺官網查看,但還是建議投資者儘量當天完成交易,以免產生不必要的費用。

3、 行情斷層下的滑點費用

有時倫敦金行情波動激烈,會出現報價斷層的現象,交易單也會因此而出現滑點風險,不僅會增加成本還會擴大投資損失。所以投資者在交易時可以選擇帶有限價交易性質的大田環球貴金屬平臺,讓交易操作嚴格執行,保障交易穩定性的同時也可以避免滑點風險,避開不必要的費用支出。

倫敦金的手續費有哪些呢?在進場交易時,硬性費用就是點差費用,投資者也可以使用微點差帳戶降低交易費用,如果投資者持倉過夜的話也需要支付持倉費用,使用限價平臺交易便可避免滑點提高交易穩定性。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