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幾點開盤?需要制定怎樣的交易策略?

現貨黃金幾點開盤?需要制定怎樣的交易策略?

現貨黃金市場行情因為基本面資訊的影響以及自身的天然的避險屬性,行情波動激烈,投資者在其中可以找到巨大的盈利機會。但對於現貨黃金的開盤時間也有一定的疑惑,現貨黃金幾點開盤,行情波動和開盤時間有沒有什麼關係呢?

1、現貨黃金全天候交易

現貨黃金是全球市場,由於全球市場的時間和空間上的跨度大,因此現貨黃金的交易時間是全天候24小時的,投資者可以自由分配自己的交易時間。同時現貨黃金還是T+0交易模式以及雙向交易方向,投資者不用擔心錯過好行情,也不用擔心出現虧損時無法應對。可以及時根據好行情,遇到虧損時及時離場保住自己的最大利益。同時市場行情的變化和交易時間也有一定的關聯。

2、根據行情波動情況制定交易策略

現貨黃金市場的行情波動和交易時間有著密切的關係,在早間時分,市場波動並不明顯,此時投資者可以制定大概的投資計畫,觀望市場風向。到了午間時分,市場波動會變得激烈,但此時市場行情還沒有明顯的方向,可以簡單交易,但不能沉迷市場。在晚間市場,由於眾多數據的公佈,行情達到當日巔峰,單邊行情或者激烈震盪都會出現,此時投資者可以進場順勢交易,或者進行短線操作來產生盈利。

現貨黃金幾點開盤,現貨黃金是國際產品,可以全天候交易,投資者可以合理安排自己的交易時間,同時投資者可以根據時間的不同判斷市場行情,若是投資者沒有把握的話,可以關注大田環球的黃金策略欄目,根據專業分析師的建議執行交易操作,提高投資收益。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