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點差是固定不變的嗎?

倫敦金點差是固定不變的嗎?

倫敦金點差是固定不變的嗎?在倫敦金交易中,交易成本和點差有著密切的關係,點差越大,交易成本也越高,反之點差越低,交易成本也越低。但在很多的交易平臺中,倫敦金點差都是固定的,那有沒有浮動的交易點差存在呢?今天就來和大家說一說。

1、通常情況下點差固定不變

倫敦金交易為全球市場,全球都有報價,市場上時刻都有報價。在通常的情況下,倫敦金的點差固定為0.5,通常1手倫敦金交易,所需要支付的交易成本為50美元,但在不同的交易平臺中,交易點差也是有可能出現變化的,所以投資者要看清楚倫敦金點差是多少,以免投資者對自己的交易成本沒有全面的瞭解。

2、可用微點差帳戶篩選點差

雖然在大部分交易平臺中,倫敦金點差是固定的,但是大田環球設有浮動點差帳戶。大田環球首創微點差帳戶,通過篩選市場報價,為投資者提供最優報價,降低交易成本,平均點差只有0.15,最低點差0.1,意味著投資者1手交易最低只需要10美元,明顯降低交易成本,投資者的資金利用率得以大幅提高,交易也會更加靈活。

倫敦金點差在一般情況下,是固定不變的,通常點差為0.5,但是不同交易平臺的點差可能會不一樣。所以投資者在交易的過程中一定要看清楚交易平臺的點差變化情況。也可以使用微點差帳戶來篩選市場報價,找到最優點差,讓交易成本更低,資金利用率更高,交易更加靈活。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