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有什麼辦法,能降低黃金投資的點差費用?

有什麼辦法,能降低黃金投資的點差費用?

有什麼辦法,能降低黃金投資的點差費用?相信大家都知道,在現貨黃金的投資中,我們的每次交易都是需要收取一定的點差費用的。所以咱們在投資中要獲得更多的盈利,除了抓住市場機遇,如何降低黃金投資的點差費用也很重要。

所以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講下:有什麼辦法,能降低現貨黃金投資的點差費用?

1、選擇微點差帳戶

其實任何交易平台,都需要收取一定的點差費用,所以點差的費用是不可能降到0的,而且隨著交易手數、頻次的增加,點差費用還會逐漸累積增加。所以為了最大地降低點差成本,減緩增長速度,一般我們建議投資者選擇微點差帳戶。

以大田環球的微點差帳戶為例,點差最低達0.15,也就是說:
如果按目前市場交易點差標準50美元/手,我們買入10手需要支付500美元點差費用;
而在大田環球的微點差帳戶上交易,以15美元/手的標準同樣買入10手,就只需支付150美元點差費用;

2、控制交易頻率

雖然頻繁交易,可以讓投資者有更多的盈利機會,但由於每次交易都會產生點差費用,同樣也會累積起一筆比較大的點差費用。如果投資頻次過多,可能還沒來得及抓住盈利機會,資本就已經被點差先一點點侵蝕掉了。

比如,按市場點差標準來算:
投資者A這個月一次買入黃金5手,那麼他總共需要支付的點差費用就是250美元;

投資者B這個月共5次買入、賣出黃金,每次交易量都是5手,那他需要支付的點差費用就是1250美元。

所以,投資者最好還是酌情控制自己的交易頻率,不單能省下不必要的點差費用,還能培養自己“看准市場再出手”的交易觸覺。

以上就是降低點差費用的方法介紹,如果大家對現貨黃金交易流程有疑問,也可以到大田環球官網,或致電客服諮詢,我們會全天候為您細細解答。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