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的手續費都有哪些?

倫敦金的手續費都有哪些?

在倫敦金交易中,交易成本是不可忽視的一部分,交易時忽視成本費用的情況,不僅會讓交易容易失控,甚至交易到最後毫無盈利,甚至虧損。因此對倫敦金的手續費一定要有較多的瞭解,那麼倫敦金手續費都有哪些呢?

1、硬性支付的交易成本

在倫敦金中,投資者進場之前需要先支付一定的交易成本。交易成本的計算公式為點差*交易手數*杠杆比例。通常1手倫敦金的交易成本為50美元,但是投資者可以使用大田環球貴金屬微點差帳戶來篩選市場報價,降低交易成本,平均每手交易只需要15美元,提高資金利用率的同時也讓投資更加靈活。

2、持倉過夜的費用

倫敦金是可以24小時交易的,也有投資者通過持倉過夜來持續獲得更多收益,但是持倉過夜時,投資者也需要支付一定的過夜費用。計算成本為買賣價位 * 合約單位 * 買賣手數 * 當天買賣利息 * 過夜日數 / 360日。尤其過夜時,市場報價急速減少,交易也容易出現風險,投資者可儘量在當天完成交易來降低風險。

3、非正常出金的手續費

在倫敦金交易中,投資者正常的出入金是不需要支付任何手續費的,但是國家也有相關的法律法規來規定出入金情況,防止出現洗錢的惡劣行為出現。在大田環球中,當操作金額超過入金額的50%的,出金低於50美元要扣取3美元手續費;操作金額未達到入金金額的50%,申請出金,要收取出金額6%手續費。另外,入金當天不能出金,至少要第二天才能申請出金。

倫敦金的手續費主要就是上面三種,也有投資者好奇,倫敦金不是還有滑點費用嗎?但是在大田環球的限價交易平臺中,滑點是不會出現的,自然也不存在滑點費用了。因此投資者可以將目光集中在上面三種收費情況中,有效調整自己的交易成本。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