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為什麼買黃金?黃金適合理財嗎?

為什麼買黃金?黃金適合理財嗎?

隨著投資理財的普及,無論資金量是多還是少,都有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其中黃金投資作為壽命最長之一的理財產品一直以來都是很多投資者的首選。但是在很多投資者看來黃金似乎不是投資最佳選擇,為什麼買黃金呢?黃金作為一個理財產品有什麼優勢呢?

1、市場波動大盈利機會多

黃金投資是全球投資產品,接軌國際市場,而黃金具有天然的避險屬性,在國際市場上,一些基本面資訊,如避險事件、重要經濟數據公佈、各國貨幣政策等資訊都會影響黃金市場。市場行情波動激烈,無論是短時內無法逆轉的單邊行情或者是激烈震盪的行情都有可能出現,此時投資者可以多多順應大勢交易,盈利機會眾多。

2、市場巨大環境公平

黃金交易市場作為全球性產品,市場上時刻都有報價,一天的交易量可高達4000億美元,在如此巨大的交易量下,是沒有任何一個投資者或者機構組織可以影響市場的走向,因此市場環境十分安全,投資者不用擔心被牽著走,加上黃金的T+0模式可以隨時進場離場,投資者更容易發掘投資收益。

3、規則靈活交易可控

黃金投資吸引眾多投資者的原因,除了本身巨大的盈利機會之外,本身的交易規則也十分靈活。24小時的交易時間、T+0交易模式、雙向交易,一些產品如現貨黃金更有杠杆比例降低門檻擴大投資收益。還有大田環球限價交易平臺來避免滑點風險,提高交易穩定性。

為什麼買黃金?黃金交易為國際投資產品,市場交易量巨大,市場環境公平,同時市場波動在基本面資訊的影響下容易產生明顯的變化,加上黃金交易靈活的投資規則,投資者更容易提高自身的投資收益。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