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黃金平台怎麽選,才能確保交易環境安全?

倫敦黃金平台怎麽選,才能確保交易環境安全?

倫敦黃金平台怎麽選,才能確保交易環境安全?最近黃金行情表現活躍,不少朋友都希望通過投資倫敦金來給自己的資産保值,減少這次全球性的經濟衰退對自己的影響。但有的投資者由于第一次聽說倫敦金,可能連怎麽選倫敦黃金平台都不清楚。沒關系,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解釋清楚:倫敦黃金平台怎麽選,才能確保交易環境安全?

1、確保開戶時沒有不良條款

說到倫敦黃金平台的正規性,其實我們在剛開戶時,就能從平台的用戶知情協議、條款細則中看出。一般來說,像大田環球這種正規倫敦黃金平台,為了確保投資者的交易環境安全,不會采用任何妨礙出入金自由、損害用戶利益的不良條款。不過每個平台交易規則不一樣,投資者自己在開戶時也不能放松警惕,要仔細閱讀相關條款細則,如果簡單跳過的話,一旦忽略了其中一些不良條款,或者跟自己做單投資有衝突的規定,就容易被判違規交易,導致自己出金受阻,利益受到嚴重損害。

2、盡量選擇限價交易平台

從個人角度來說,通常最容易讓投資者做單發生虧損的,除了市場風險外還有交易滑點風險。所謂滑點,指的是當市場出現劇烈波動時,市價平台由于只會按實際金價進行平倉,就會讓投資者預設的止盈、止損徹底失效,容易在交易中蒙受額外損失。而一些不良平台,更是會利用惡意滑點的手段,從中榨取投資者資金獲益。所以,為了確保倫敦黃金平台的正規性,我們最好還是選擇大田環球這樣具備無滑點承諾的限價交易平台,投資黃金安全會來的更有保障。

綜上看來,我們要怎麽選倫敦黃金平台做單環境才安全?首先,我們在開戶時一定要仔細看清平台的用戶協議、細則,確保裏面沒有任何不利于我們做單交易的不良條款;其次,最好選擇大田環球這類承諾無滑點的限價交易平台,確保自己的投資不會受到交易滑點風險的幹擾。做好以上了兩點,大家就能在倫敦金市場上放心做單投資了。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