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交易産品,哪個收益高又安全?

貴金屬交易産品,哪個收益高又安全?

貴金屬交易産品,哪個收益高又安全?最近社會經濟不景氣,大多數投資者都想拿手頭上的資金去投資,而貴金屬從古至今都是人們青睐的理財産品,自然會有更多投資者會選擇。不過現代貴金屬交易産品有很多,像賬戶貴金屬、貴金屬期貨、現貨貴金屬都是衍生産品,究竟哪個收益高又安全?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說說:

1、賬戶貴金屬收益低

現在我們買貴金屬交易産品,不用像往常一樣要實物交割,只需到銀行就可以辦理無需交割的賬戶貴金屬業務。不過,雖然賬戶貴金屬無需實物交割,可做雙向交易,但卻需要投資者全額交易,投資門檻非常高。而且,如果不是拿出高額資金做長線投資,短期內也很難看到可觀收益,整體盈利效率並不高。

2、貴金屬期貨風險高

貴金屬期貨的交易方式比較簡單靈活,而且投資者可以全日交易,利用杠杆進場根據行情雙向做單,也是一種不錯的貴金屬交易産品。不過貴金屬期貨有明確的交割時限,在等待交割的時段裏,可能就會發生溢價、市場走向突變等問題,存在比較大的風險性。

3、現貨貴金屬收益高、安全

而現貨貴金屬,則是利用互聯網進行電子盤交易的貴金屬交易産品,它具有高比例交易杠杆,可以讓投資者以小額資金做單,獲取較高的收益,充分提高了資金利用率。另外,由于現貨貴金屬市場采用T+0、雙向交易、24小時交易等制度,我們在交易日內24小時都能隨時建倉、平倉,根據金價行情選擇做多或做空。

不過,我們在進行交易前,最重要是找到一家正規的交易平台,做好風控措施保障資金安全。比如香港大田環球平台就采用現價交易方式,幫助投資者規避交易滑點的幹擾,讓止盈、止損、挂單操作能按計劃落實。

經過三種貴金屬交易産品的對比,我們不難發現賬戶貴金屬收益比較低,貴金屬期貨風險性高,而現貨黃金短期收益可觀,只要選擇正規平台風險也容易控制,是更為優質的貴金屬交易産品。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現貨黃金的資料,也可以到大田環球官網黃金學院查閱。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