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如何進行現貨黃金交易?分幾步?

如何進行現貨黃金交易?分幾步?

今年以來,金價快速下跌,從2000美元跌至了1600美元,如果做多了黃金,恐怕資金只能被套,今年想把握黃金市場的機會,要選擇一些靈活的黃金產品,比如現貨黃金,它可以雙向交易。下麵為大家講講如何進行現貨黃金交易?分幾步?

選擇優秀的平臺開戶

在交易前,投資者要先選擇平臺,在一個正規安全的平臺交易才能真正獲得收益提。如何挑選一個好平臺呢?考慮平臺的註冊地,目前國內只有香港地區開設了現貨黃金業務,投資者要選擇在香港註冊成立的平臺,其次要選擇開設微點差帳戶,以及限價交易的平臺,前者可以降低成本,後者可以降低風險。

輕倉交易,抓住更多機會

如何進行現貨黃金交易?新手在購買黃金現貨時,要特別留意帳戶資金的問題,無論本金是多是少,在進場操作時,一定要保持輕倉,很多人以為重倉交易才能獲得收益,這是錯誤的觀念。輕倉交易可以讓投資者獲得持續收益,且能抓住真正的盈利機會。重倉交易,超過自己的承受範圍,很容易虧損爆倉出局。

合理止損果斷止盈

投資現貨黃金要提前做好計畫,須知一旦沉迷市場不按計畫盲目交易,投資就會偏離預期,產生不可逆轉的虧損風險。在早期入場,投資者就應該設置止損止盈,止損可以讓投資者控制損失範圍,止盈可以讓投資者保護自己的盈利。需要注意,要堅持在限價平臺止損,只有限價平臺承諾無滑點,另外止盈要嚴格止盈,太貪心,不執行止盈,最後可能會吐出所有盈利收益。

如何進行現貨黃金交易?分幾步?投資者可以按照上述三步投資現貨黃金,注意控制風險,輕倉交易,才能把握屬於自己的機會,才能走得更遠。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