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黃金最低要多少錢?準備多少資金?

炒黃金最低要多少錢?準備多少資金?

近期受美元指數大幅度上漲影響,金價持續下跌,當金價下跌還有機會獲得機會嗎?當然有,選擇現貨黃金可以雙向交易,投資者做空可以把握機會。下麵為大家講講炒黃金最低要多少錢?準備多少資金?

炒黃金最低要多少錢?

新手投資現貨黃金建議在100-500美金之間就可以了,不用太多,作為新手,熟悉和學習是主要的,待比較成熟之後,再根據自己閒置資金的情況來進行交易。目前的迷你帳戶很適合投資新手,在這款帳戶首次注入資金只需要30美元,

炒黃金要用什麼錢交易好?

現貨黃金的入金門檻不高,普通人也可以進入這個市場,現在市場上的平臺杠杆多數都是在100倍左右,可以以小博大。大家可以根據自身的風險承受能力和交易經驗,使用閒置資金適量交易。為什麼要使用閒錢交易呢?使用閒錢交易,投資者可以用平常心看待盈損,即便出現了損失,也不會降低生活品質。

如何控制帳戶資金把握機會?

向帳戶注入了資金,要做合適的交易才能保住帳戶資金,並真正獲取收益,建議投資者輕倉交易,使用30%帳戶資金做交易,按照3:2:1的比例加倉,如果行情逆勢,投資者可以停止加倉,保護帳戶資金。另外,輕倉交易有利於投資者抓住真正的盈利機會,重倉交易一旦發現做錯了方向,當真正的機會來臨,投資者也沒有資金把握機會。

炒黃金最低要多少錢?準備多少資金?選擇迷你帳戶,投資者30美元就可以進入市場交易,投資現貨黃金的資金門檻不高。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