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買賣黃金需要注意什麼?怎麼買黃金好?

買賣黃金需要注意什麼?怎麼買黃金好?

黃金作為一種稀缺投資產品,本身就具有投資價值,在經濟蕭條或者高通脹的時候,人們會買入黃金避險保值,長期看,貴金屬價格會上漲,這也是它成為避險保值產品的原因之一。下面為大家講講買賣黃金需要注意什麼?怎麼買黃金好?

掌握金價變化趨勢

投資要看好方向,把握大勢,利用概率合理止損。怎麼把握大勢呢?投資者可以基本面分析法把握金價的變化方向,目前需要重點關注的就是地緣政治風險和美聯儲貨幣政策,這兩個因素的變化,正在讓金價持續大幅度波動,相對來說,加息政策的影響更大一些,金價整體承壓下跌。

懂得技術面分析法

技術分析法就是利用技術指標去確定具體的交易點位,這點是保證在交易中鎖定贏利和損失,以便控制價格風險。目前常用的技術指標是MACD、均線等,投資者不用學會使用所有投資指標,熟悉一到兩種即可,使用太多指標可能更選擇不到合適的指標。

保持良好的交易心態

黃金作為一種投資理財產品,它肯定是有風險的,特別是含有槓桿的現貨黃金產品。個人炒金者同樣應該做好心理準備,即投資贏利與風險預期,除了有心理準備之外,投資者還要懂得在限價平台止損交易,限價平台承諾無滑點,可以讓投資者真正控制損失範圍,不用擔心爆倉出局。

買賣黃金需要注意什麼?怎麼買黃金好?買黃金需要注意以上幾點,比如瞭解金價的變化方向,懂得技術面分析法,在交易中要懂得保持良好的心態。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