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手續費怎麼算?有哪幾種主要費用?

倫敦金手續費怎麼算?有哪幾種主要費用?

倫敦金也就是現貨黃金,越來越多人進入了這個投資市場,倫敦金交易有眾多優勢,比如可以雙向交易,可以24小時交易等,下面為大家講講倫敦金手續費怎麼算?有哪幾種主要費用?

投資倫敦金開戶不用開戶手續費

投資倫敦金開戶是不用開戶手續費的,如果有平台稱收取開戶手續費,那必然是黑平台。不過,免費開戶之後,要注入資金激活帳戶才能交易。不同帳戶的激活資金不同,比如在迷你帳戶交易,激活資金是30美元,隨後投資者使用保證金交易,保證金是作為按金的形式,在交易結束後就會自動退還到賬戶內。

投資倫敦金主要費用點差費用

倫敦金手續費怎麼算?倫敦金的主要交易費用是點差費用,因為投資者每次交易都會遇到點差費。一般來講普通平台賬戶會收取0.5美元/盎司的固定點差費用,交易1手點差費用可以達到50美元。為了減少點差費用,除了控制交易頻率之外,還可以選擇微點差帳戶交易,在這款帳戶交易1手,點差費用低至15美元,隨著交易手數增加,可以節省越來越多點差費用。

投資倫敦金持倉隔夜

倫敦金市場每日都會有結算時間,這個時間大概是在我們凌晨的5到7點之間,如果投資者在這個時間還未離場,平台就會按照它當日所設置的持倉費率,收取持倉過夜費。隔夜費用點大小和利率、交易價格和持倉時間有關,為了降低持倉隔夜費用,只要在日內平倉即可,倫敦金含有槓桿,其實也適合短線交易而不是長線交易。

倫敦金手續費怎麼算?有哪幾種主要費用?倫敦金點主要交易費用是點差費用,可以使用微點差帳戶減少這種費用另外一種費用是持倉隔夜費用,計算這種費用需要找到交易價格、持倉時間和利率,短線日內交易可以將持倉隔夜費用降低至0。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