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手續費怎麼算?手續費高嗎?

倫敦金手續費怎麼算?手續費高嗎?

倫敦金是一種國際投資產品,交易者遍佈世界各地,在倫敦金市場投資者可以安全自由交易,不用擔心有莊家控制倫敦金價格。倫敦金有杠杆,很多人以為手續費比較高,下麵為大家講講倫敦金手續費怎麼算?

倫敦金投資點差費用

倫敦金手續費怎麼算?倫敦金的交易額以100盎司為單位,即為1手,交易以100盎司或其倍數為交易單位,交易1手倫敦金一般需要點差費用50美元,交易10手,點差費用可以達到500美元。現在為了迎合中小投資者的需求,相繼開通了迷你手交易,即可以進行最低0.01手起步的交易,此時點差費用可能為0.5美元左右。為了控制點差費用,可以選擇微點差帳戶交易,這款帳戶點差小,成本也小。

倫敦金持倉隔夜費用

另外一種費用就是持倉隔夜費用了,這種費用和投資者持倉隔夜時間和當時的利率有關,利率越大,持倉隔夜天數越大,投資者自然就要支付更多成本。為了減少持倉隔夜費用,投資者可以多對比不同平臺之間的利率,選擇小利率的平臺。如果想完全減免持倉隔夜費用,投資者要在日內平倉,儘量不要持倉隔夜,其實倫敦金含有杠杆,能24小時,更適合短線交易。

倫敦金有開戶手續費嗎?

倫敦金開戶是免費的,如果有平臺稱開戶需要手續費,那十有八九是黑平臺。在正規的平臺,投資者不僅可以免費開戶,還能免費下載MT4軟體。為了提前熟悉操作,投資者可以開設一個模擬帳戶,在模擬帳戶免費交易不涉及真實的資金,但卻可以獲得真正的投資經驗。

倫敦金手續費怎麼算?手續費高嗎?倫敦金投資費用有點差費用、持倉隔夜費用等,相對於倫敦金的收益空間,它的成本並不算高,投資者分析市場,準確交易,可以用收益抵消投資成本。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