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怎麼交易?有哪些技巧?

現貨黃金怎麼交易?有哪些技巧?

黃金價格受到多個因素影響,目前金價處於高位,因美元收復失地,黃金價格開始回落,這其實很正常,無論在任何行情下,金價總是起起伏伏的,但投資者需要將目光放長遠一些,才能看清楚金價的大趨勢。下麵為大家講講現貨黃金怎麼交易?有哪些技巧?

準備足夠多的黃金投資資金

現貨黃金投資是有爆倉風險的,如何控制這種風險?投資者要準備足夠多的資金,這樣才可以在行情突變的時候能夠有足夠的資金周轉,以免系統強制平倉,再沒有翻身的機會。另外,在交易中也要保持輕倉交易,如果每次都重倉交易,無論帳戶有多少資金都是不夠的。

順勢交易為王

現貨黃金怎麼交易?順勢交易是穩健的交易關注,保持這個原則,可以降低許多投資風險。當市場形成趨勢,在短時間內不會反轉行情,此時投資者可以入場交易,一旦投資者發現市場要逆轉,此時要果斷止盈離場,不要戀戰。當趨勢行情已經走多了尾聲,暫停交易,待下一波行情到來時,重新整理思路再出發更為明智。

選擇限價平臺嚴格止損

現貨黃金投資有滑點風險,一旦出現了逆勢的滑點,投資者損失會擴大,甚至可能會爆倉出局。現在控制滑點風險的好方法是選擇限價平臺止損交易,限價平臺承諾無滑點,可以嚴格按照投資者的設置價格交易,不用擔心出現難以承受的損失。很多人在交易中不重視止損,不止損其實是一種十分危險的交易行為,最後可能會丟失了西瓜撿芝麻,甚至連芝麻都沒得撿。

現貨黃金怎麼交易?有哪些技巧?市場上有很多投資技巧,上面為大家介紹了三種,在眾多技巧中,投資者可以多嘗試,多對比這樣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技巧,熟練使用這些技巧,投資者的盈利機會會增加,且能化解更多風險。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