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黃金什麼平台好?選擇什麼平台?

炒黃金什麼平台好?選擇什麼平台?

黃金價格上漲,不少人想進入黃金市場想分一杯羹,金價會不會回落呢?金價當然會回落,但投資雙向交易的現貨黃金,投資者不用擔心金價回落,現貨黃金可以雙向交易,金價下跌,投資者做空也可以獲得收益。炒黃金,投資者需要選擇好的交易平台,下面為大家講講炒黃金什麼平台好?選擇什麼平台?

限價平台怎麼樣?

限價就是平台會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當投資者設置了止損2美元,無論出現任何行情,平台都會嚴格按照2美元止損交易,投資者不用擔心損失擴大。如果選擇了市價平台,一旦行情激烈波動,平台不會按照設置價格交易,投資者損失會擴大。現貨黃金有槓桿,風險頗大,投資者應該選擇限價平台交易,毫無疑問,它的風控能力更強。

平台提供免費MT4軟件嗎?

投資現貨黃金需要一款穩定的交易軟件,MT4是目前主流的交易軟件,深受眾多投資者歡迎。MT4有穩定的交易系統,投資者注入資金交易不用擔心出現數據卡頓或者數據延遲等現象。如果一款軟件無法保證交易系統穩定安全,那麼投資者可以換平台,在不穩定的平台軟件交易,投資者即便有再強的投資實力,也很難獲得收益。

平台有多種特色交易賬戶嗎?

炒黃金什麼平台好?選擇帳戶類型多的平台交易,目前常見的帳戶類型有迷你帳戶、微點差帳戶和標準帳戶,不同的帳戶類型有不一樣的特點,在迷你帳戶,投資者只需要30美元就可以入市交易,而在微點差帳戶投資者的交易成本可以低至15美元1手,在標準帳戶交易可以獲得返傭。平台的帳戶類型越多,投資者就容易選擇到適合自己的帳戶類型。

炒黃金什麼平台好?選擇什麼平台?選擇優秀的交易平台,投資者更容易抓住盈利機會。上述為投資者介紹了優秀平台所具有的一些特點,按照這些特點去選擇平台可以找到滿意的平台。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