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黃金一手多少錢?要全額交易嗎?

炒黃金一手多少錢?要全額交易嗎?

黃金價格從2000美元下跌,是不是要重回跌勢了呢?目前依然有不少因素在支撐金價,金價大概率會維持在一個比較高的價格,擔心金價會持續下跌,可以選擇雙向交易的現貨黃金,它能做空,下麵為大家講講炒黃金一手多少錢?要全額交易嗎?

炒黃金一手多少錢?

現貨黃金是一種含有杠杆可以使用保證金交易的產品,目前投資1手現貨黃金需要保證金1000美元,投資者不用全額交易,而實際上1手現貨黃金價格遠遠高於1000美元。目前可以保證金交易的投資產品不多,大部分投資產品都只能全額交易,比如股票和基金就是全額交易產品。

炒黃金需要多少資金?

炒黃金的資金門檻不高,選擇迷你帳戶,首次入金只需30美元,每次交易最低資金是10美元,每次可以交易0.01手,也就是說,只需要很少的資金就能入場投資現貨黃金。需要注意,注入的資金少,意味可以獲得的收益也少,且投資者要更加注意控制交易倉位,稍微加大資金加倉,就很容易變成重倉交易。為了獲得更多收益,投資者應該合理注入更多資金。

現貨黃金保證金制度有什麼優勢?

保證金制度讓投資者的資金使用效率更高,投資者可以使用小資金就能撬動高收益。保證金制度也是一把雙刃金,他在提高資金使用效率,提高收益空間的同時,也容易導致投資者出現更多損失。為了控制損失,要選擇限價平臺止損交易,限價平臺承諾無滑點,可以讓投資者杜絕滑點風險,更好保護本金盈利。

炒黃金一手多少錢?要全額交易嗎?炒黃金1手需要保證金1000美元,不需要全額交易。在保證金制度下,投資者可以獲得一定的投資優勢,但也需要更加注意控制風險。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