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倫敦金開戶怎麼入金?入金要多久?

炒倫敦金開戶怎麼入金?入金要多久?

倫敦金是一種國際黃金投資產品,它的優勢十分明顯,比如可以雙向交易可以T+0交易等,目前美聯儲持續加息,金價從高位下跌,跌幅巨大,如果投資單向交易黃金產品,投資者只能承受損失,選擇了倫敦金卻可以做空獲得收益。下麵為大家講講炒倫敦金開戶怎麼入金?入金要多久?

炒倫敦金開戶怎麼入金?

投資者需要瞭解開戶的首次注入資金大小,只有達到一定的金額,帳戶才會被啟動,啟動帳戶之後才能交易。在開戶時候,要填寫銀行帳戶,這樣可以方便入金和出金,入金過程十分便捷,一般半個小時內就能成功完成入金。

炒倫敦金開戶怎麼出金?

投資者可以根據具體的頁面提示,填寫自己的交易帳號和真實姓名,選擇取款帳戶,根據自己的可取金額確定最終的取款金額,在對出金資訊進行填寫確認之後,點擊提交。不同的平臺有不一樣的出金手續費,在開戶時候,投資者要注意出金條款,以免無法正常出金。比如,一些平臺要求單筆取款50美元以下,平臺將在匯款時扣除金額中的3美元作為取款手續費。

怎麼瞭解一個平臺是否會安全管理投資者資金?

選擇一個平臺,除了要看平臺出入金是否方便,還要看平臺是否有能力保護投資者資金安全。正規的平臺都會使用獨立帳戶保護投資者資金,如果平臺將投資者資金和平台資金混在一起管理,投資者資金可能會被挪用。另外,投資者也要瞭解平臺交易軟體的穩定性,可以使用迷你帳戶,小資金去感受平臺軟體交易是否穩定。

炒倫敦金開戶怎麼入金?入金要多久?找到入金頁面,保證自己銀行帳戶有足夠資金,按照頁面指示可以快速入金,入金一般只需要半個小時。除了要關注入金,投資者更要關注出金的流程,為了保障資金安全,投資者要提前去瞭解平臺的資金管理方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