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黃金開戶平臺有什麼帳戶?

炒黃金開戶平臺有什麼帳戶?

黃金投資需要帳戶,不同的帳戶有不一樣的特點,在大田環球有三款帳戶,它們各有特色。投資者根據自己的交易習慣選擇合適的帳戶,可以讓交易更加順利,達到自己預期目標。下麵為大家講講炒黃金開戶平臺有什麼帳戶?

門檻低的迷你帳戶

一些投資者對投資資金門檻有要求,或者想一開始用更小的資金進入一個自己不熟悉的平臺,那麼可以選擇迷你帳戶。這款帳戶首次注入資金只需要30美元,每次最低交易資金是10美元,投資者可以用這款帳戶小資金做交易累積投資經驗,也可以使用這款帳戶用小資金成本去檢驗平臺的優劣,覺得平臺沒有問題之後,再注入大資金也不遲。

小成本的微點差帳戶

炒黃金開戶平臺,投資現貨黃金需要點差費用,現在交易1手現貨黃金需要點差費用50美元,交易10手點差費用就會達到500美元,和現貨黃金的高收益相比,這點成本不算什麼,但如果在早期無法獲得收益,而單純累積成本,那麼這些成本會成為投資者的巨大壓力。為了減少成本,可以選擇微點差帳戶交易,在這款帳戶交易1手,點差費用可以低至15美元。

有返傭的標準帳戶

如果交易手數比較大,可以使用標準帳戶,在這款帳戶交易可以獲得返傭,在某種程度上也算減少了成本,在選擇這款帳戶的時候,要瞭解它的返傭條件,不同的平臺返傭條件不一樣。一般機構去做交易,會選擇這款帳戶。

炒黃金開戶平臺有什麼帳戶?在大田環球上交易可以開設不同的帳戶,上面介紹的三款帳戶有各自的優勢,如果想以小資金進入市場,可以選擇迷你帳戶;想低成本交易可以選擇微點差帳戶;想獲得返傭可以選擇標準帳戶。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