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投資公司靠譜嗎?怎樣的才靠譜?

貴金屬投資公司靠譜嗎?怎樣的才靠譜?

美國銀行業風險逐步下降,市場避險情緒消散,貴金屬價格開始回落,現在投資貴金屬還有盈利空間嗎?選擇雙向交易的貴金屬,投資者可以抓住貴金屬價格下跌的盈利空間。投資貴金屬,需要選擇貴金屬投資公司,下麵為大家講講貴金屬投資公司靠譜嗎?怎樣的才靠譜?

註冊地在香港嗎?

目前內地沒有平臺開設現貨貴金屬業務,想投資現貨貴金屬要選擇香港貴金屬投資公司,香港發展現貨貴金屬行業歷史悠久,環境更加安全,選擇那些香港十年金企投資者可以放心注入資金交易。在選擇香港的貴金屬投資公司時,要注意平臺的資金管理模式,正規平臺都會使用獨立帳戶管理投資者資金,保障投資者資金安全。

承諾限價交易嗎?

貴金屬投資公司靠譜嗎?現貨貴金屬投資有滑點風險,一旦行情激烈波動,平臺不按照設置價格交易,止損就會擴大,投資者甚至可能會爆倉出局。為了控制損失範圍,讓平臺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投資者要選擇限價平臺止損交易,限價平臺承諾無滑點,無論出現任何行情,平臺都會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

交易成本合理嗎?

投資一手現貨黃金需要點差費用50美元,隨著交易手數增加,點差費用必然會越來越多,為了減少成本,要選擇那些開設了微點差帳戶的交易平臺,在微點差帳戶交易1手,點差費用可以低至15美元,十分划算。如果一個平臺沒有這類微點差帳戶,或者點差費用比一般平臺還要高,那麼沒有必要選擇這樣的平臺。

貴金屬投資公司靠譜嗎?怎樣的才靠譜?按照上述的條件選擇平臺公司,投資者可以選擇到靠譜的,讓人滿意的投資平臺。多花時間去選擇優質平臺是明智的,畢竟一個好的平臺能讓投資者把握更多盈利機會,且能降低交易風險。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