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Uncategorized > 熊傲君:特朗普“退群”震驚世界

熊傲君:特朗普“退群”震驚世界

自2017年特朗普上臺以來,壹直令市場沸沸揚揚,坐立不安,在上年曾經多次令人震驚的舉動及言論已經讓金融市場風險叢生,進入2018年,特朗普並未有所收斂,僅僅在上半年就多次與世界為敵,從亞洲到歐洲到周邊國家,本人在大田環球直播間討論時事時永遠脫離不了這位“大人物”。

轟炸敘利亞

當地時間2018年4月11日上午8時30分,美國總統特朗普曾在推特上揚言要用導彈打擊敘利亞,隨後美英法聯手對敘利亞發起空中打擊,並於90分鐘內結束戰鬥。空襲行動後,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懷特表示,美英法三國針對敘利亞境內的3個目標,發射了105枚導彈,全部命中目標。

熊傲君:特朗普“退群”震驚世界中東地區壹直是美國的重點軍事區,近年,美國主導的針對敘利亞的軍事行動,造成大量平民傷亡,毀壞多處民用設施、醫療機構、文物古跡和難民營,是對他國人權的粗暴侵犯。由於此前俄羅斯此前支持的政府軍即將勝利,大田環球分析師熊傲君認為此舉無疑是為了重奪中東的主導權。

中美貿易戰

本人在大田環球寫過壹篇文章關於中美貿易戰,詳情可以到該文瀏覽,北京時間3月23日,美國總統特朗普簽署總統備忘錄,依據“301調查”結果,將對從中國進口的商品大規模征收關稅,並限制中國企業對美投資並購,涉及征稅的中國商品規模可達600億美元。

熊傲君:特朗普“退群”震驚世界近段時間,中美雙方正在協商貿易問題,中方與美方充分交換了意見,但據傳特朗普提出的條件十分苛刻,似乎只是在下戰書,增強在貿易談判中的籌碼,大田環球分析師熊傲君認為進展恐怕在短期內難以出臺。

退出伊核協議

北京時間5月9日淩晨,美國總統特朗普正式宣布退出伊朗核協議,且措辭強硬,將重啟對伊制裁,並表示,如果允許伊朗核協議存在,很快將在中東出現核武競賽,在逐步衰退的伊核協議之下,無法阻止伊朗無核化。

熊傲君:特朗普“退群”震驚世界美國退出伊核協議,中東地區接下來將會更加混亂,而國際地緣政治風險將增加不確定性,此舉會有什麽後續影響將會被市場時刻關註,大田環球分析師熊傲君認為特朗普僅僅在上半年就多次引發震驚世界的事件,緊接著的下半年恐怕還會越發“精彩”。

熊傲君簡介:

大田環球金業特約分析師。從事交易多年,有豐富的實戰經驗和獨特的市場見解。多次受邀匯通財經集團及中金在線等大型財經媒體採訪報道。 擅長各種杠桿交易品種分析,尤其對現貨貴金屬市場有較深研究。熟知莊家博弈和市場心理,獨 創“LP(law and psychology)”交易方法。對時間節奏的把控和局部高低點捕捉極淮,屢創“ 神單”。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