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財經新聞 > 特朗普連任幾率上升,金市出現技術性上漲

特朗普連任幾率上升,金市出現技術性上漲

關鍵字:金市出現技術性上漲

關於特朗普彈劾案,參議院民主黨人表示了一定的擔憂,若特朗普最終被判定為無罪,他將在連任競選上獲得更大的優勢,而目前共和黨人佔有更多的投票席位,而且目前民主黨人沒有足夠的能力扭轉局勢。

民主黨參議員克裏斯·墨菲(Chris Murphy)說道:“無論我們怎麼努力,總統都不會承認自己做錯任何事。”參議院民主黨黨鞭迪克·杜賓(Dick Durbin)表示:“我們都瞭解總統。如果最終沒有67張支持票給他定罪,他肯定會聲稱自己從一場政治迫害中倖免遇難”。

在談及特朗普被定無罪的後果時,民主黨參議員蒂姆·凱恩(Tim Kaine)稱:“這種結果正是我所擔心的,但我感覺即使是現在,總統也已經是一個勢不可擋的存在。”其他參議院民主黨人也對特朗普被定無罪的可能性表示擔憂,並擔心參議院審判的無罪結果或將助力他的連任競選。參議員克裏斯托弗·孔斯(Christopher Coons)預測特朗普此後的行為將“不受控制”:“如果特朗普在參議院被定無罪,而共和黨又拒絕以彈劾案一事懲戒總統,那麼他以後必將無人能擋。”

越來越多的股票投資者預計特朗普將在2020年贏得連任。在其12月調查中,有三分之二的受訪者表示特朗普當選對股市利好;只有4%的人認為特朗普連任是利空,是該行6月開始這項調查以來的最低水準。

隨著2020年即將到來,交易員們正密切關注著政治和貿易方面的消息。分析師表示,短期內,投資者對貿易談判更加樂觀,人們的注意力將轉移到2020年黃金消費信心的改善上;金屬交易員似乎將更多的精力放在了黃金消費需求的樂觀前景上。預期更好的消費者需求正在壓倒股市牛市帶來的負面影響。

隨著黃金作為避風港的作用變得“越來越重要”,到2020年,金價可能會持續上漲至1600美元/盎司,高於2019年1450美元/盎司的均價估值;下一次週期性轉變的時機即將到來,許多人沒有意識到,自全球經濟危機以來,在過去十年中,大宗商品一直處於整體牛市中,但當前的負利率環境、高債務水準、貿易緊張局勢和經濟增長放緩,現在都指向一個熊市週期。

儘管通脹受抑且美國經濟增長約2%,2019年以美元計價的黃金價格仍上漲了15-17%,這證明了黃金的投資潛力。全球貿易緊張局勢加劇之際,有跡象顯示美國政策出現重大變化,這也可能被視為支撐金價的因素;包括一些中東國家在內,越來越多的人認為黃金可以用來代替美元來進行國際貿易結算。今年黃金行業的整合和並購活動也表明,投資者願意投資新的黃金專案。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