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熊傲君:貿易摩擦再起 美元強勢拉升

熊傲君:貿易摩擦再起 美元強勢拉升

關鍵字:中美貿易,美元指數

昨日美聯儲加息後,整體市場反應不大,歐央行隨後的利率決議公布後,歐元利多出盡反身大跌,導致美元再次走高,目前甚至重歸95壹線上方,這同樣令黃金續漲無果,盡管黃金壹度非常抗跌並嘗試沖高,由於價格仍在1300壹線附近,所以只能繼續以震蕩對待,之所以出現這種情況,還有就是中美貿易摩擦的再度升溫引發美元的強勢。

歐央行大放鴿聲

歐銀鴿聲大作,引歐系貨幣對跳水暴跌,黃金亦受到波及抹去日內大多漲幅。隨後行長德拉基講話中亦顯露出更為鴿派的信號,他認為利率將維持在目前水平至少至2019年的夏季,對於具體時間點在言語上他做了淡化處理。

熊傲君:貿易摩擦再起 美元強勢拉升此舉導致市場變得更加復雜,首先歐元昨天大跌的幅度驚為天人,而其余非美貨幣也出現小幅走低,本來正在沖高的黃金,後市續漲無力,日間再度回到1300下方,局勢依舊迷茫,但加息之後,黃金似乎也難以進壹步大跌,目前仍舊震蕩區間。

中美貿易又生變數

昨日美國市場首先公布了壹些了數據,均是強勁的表現,起到利多美元的作用,而更為關鍵的是美國與中國貿易態度或重回之前劍拔弩張的狀態,雖然中國已經考慮願意多進口美國700億的商品以緩解兩國巨大逆差,但美國仍舊表態需要更互惠且公正的貿易政策需求。

熊傲君:貿易摩擦再起 美元強勢拉升如果雙方最終能達成默契,形成雙贏局面那自然是最好不過,而作為全球最大兩經濟體貿易問題的緩和也會使得避險情緒降溫。但中國也警告稱如果美國選擇加劇貿易問題,也做好了對抗的準備。倘若雙方談判陷入僵局,中美貿易局勢必將重新成為焦點,大田環球熊傲君認為此舉雖有避險的情緒給到金價,但是畢竟非長遠之計,只有美元真正回落,黃金才有望得以快速穩定攀升。

熊傲君簡介:

現任大田環球金業特約分析師,著名分析師,多次受邀匯通財經集團及中金線上等大型財經媒體採訪報導。 擅長各種杠杆交易品種分析,熟知莊家博弈和市場心理,獨創“LP(law and psychology)”交易方法。對時間節奏的把控和局部高低點捕捉極淮。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