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紙黃金的風險大不大?可控性高不高?

紙黃金的風險大不大?可控性高不高?

关键词:紙黃金風險

做黃金投資,最重要不是看準市場的行情,而是為自己選擇一個適合的黃金投資產品。其中紙黃金在投資者眼中是比較矚目的,所以一些投資者都會選擇紙黃金作為自己的投資平台。那紙黃金的風險大不大呢?投資者在操作的時候,是否可控呢?

1、手續費繁多

紙黃金的風險之一就是在於其繁雜的手續費,在紙黃金投資中,投資者需要付出的成本,包括了出入金的手續費,每次交易的成本,持倉過夜費等多項費用。過多的成本會讓投資者入不敷出,甚至影響對市場的觀察,在做單的時候,難以進一步增加投資收益。而這風險,對於投資者來說暫時是沒有辦法解決的。

2、交易時間有一定難度

紙黃金還有一個風險,那就是固定的交易時間。在固定的交易時間中,當市場出現激烈波動時,投資者卻因為固定的交易時間而無法及時進場操作,如此一來投資者極有可能產生持續的投資損失。況且面對市場出現的報價斷層,投資者的收益也難以確保,這樣的投資難度更大。

3、選擇現貨黃金更可控

面對無法掌控的投資風險,投資者可以選擇其他產品來投資。比如知名的現貨黃金投資,現貨黃金投資是低門檻的槓桿產品,投資成本低,讓投資者更清晰地觀看市場波動。同時現貨黃金是24小時交易的,投資者有充足的時間進行交易。同時也有大田環球貴金屬限價平台來保障投資者的做單穩定性。

紙黃金的風險主要在於繁雜的手續費和固定交易時間帶來的虧損。所以投資者可以選擇更加自由和更加靈活的現貨黃金投資來做單,同時投資者也可以根據大田環球分析師的建議做單,提高收益的同時也能夠進一步提高交易技巧。

推荐阅读:

現貨黃金槓桿比率計算有什麼方法?現貨黃金槓桿有何作用?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