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熊傲君:美國原油庫存下降,油價壹飛沖天!

熊傲君:美國原油庫存下降,油價壹飛沖天!

關鍵字:原油庫存下降,油價持續走強

近段時間,非美貨蔽集體低迷,由於美元的走強,美國市場獨擋壹面,而非美跌跌不休,前期油價也是壹度出現大回調,但是近段時間開始逆襲,油價大漲壹舉沖至前高73上方,而且速度非常驚人,壹周漲幅超過了15%,這是由於近期壹系列的消息面支撐,跟股市不同,原油受貿易戰影響較小,相比黃金等非美貨蔽也有著自己的優勢。

美國伊朗局勢緊張

自美國退出伊核協議後,就加強了對伊朗的制裁,本周以來,美國要求其盟國從11月開始停止進口伊朗原油,特朗普政府希望這壹強硬立場將切斷伊朗資金來源。但其盟國則希望能夠加強對伊朗的支撐,從而限制美國的手段。

熊傲君:美國原油庫存下降,油價壹飛沖天!與此同時,伊朗方面也是非常強硬的回應,為美伊關系前景蒙上了壹層陰影,據伊朗總統魯哈尼表示,在這場意誌之戰中,伊朗會讓美國屈服。伊朗此前曾表示,如果美國抉定退出協議,將為此後悔。伊朗態度強硬將會供給不確定性上升,大田環球熊傲君認為後市油價將進壹步受到支撐。

OPEC增產塵埃落定

此前OPEC會議開展之前,油價持續受到增產打壓,當時油價壹度回調了近10美元,原油自此前28壹線上升而來,是受到了OPEC減產的支持,但是現在討論增產,必然會令到油價重新受到打壓,但是當壹切塵埃落定後,預期散盡油價反而得以暴漲。

熊傲君:美國原油庫存下降,油價壹飛沖天!上周OPEC和非OPEC產油國的石油部長們就增產達成壹致,抉定從7月1日開始增加原油產量。不過OPEC官方發布的會議聲明中發現,聲明並未明確增產數量,僅表示各國將力求保持減產協議整體的壹致性,而且增產量低於市場預期,這也是油價得以重拾漲勢的主要原因。

美油庫存持續減少

美國能源信息署周三公布的數據顯示,美國截至6月22日當周EIA原油庫存減少989.10萬桶,預期為減少224.52萬桶。原油庫存減少遠超預期,這使得美油創出了逾三年的新高。

熊傲君:美國原油庫存下降,油價壹飛沖天!自從美國對於各國征收鋼鋁關稅以來,針對貿易問題的糾紛在世界範圍內此起彼伏。美國不僅要求中國擴大對於美油的進口,同時也試圖將美油出口的範圍擴大至歐洲。這使得美國的原油的出口大為增長。數據顯示,2018年5月份美國原油出口量平均為近202萬桶/日,創下月度最高水平。大田環球熊傲君認為油價的拉高也是美國的計劃之中。

熊傲君間介:

現任大田環球金業特約分析師,著名分析師,多次受邀匯通財經集團及中金線上等大型財經媒體採訪報導。 擅長各種杠杆交易品種分析,熟知莊家博弈和市場心理,獨創“LP(law and psychology)”交易方法。對時間節奏的把控和局部高低點捕捉極淮。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