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分析師專欄 > 王垣鑫:聯儲理事支持大幅加息,金價出現進一步下滑

王垣鑫:聯儲理事支持大幅加息,金價出現進一步下滑

昨日早間亞盤開盤後金價小幅走高至1734附近位置,隨後開啟日內大幅下跌行情,在歐盤時段觸及1710一線位置後,價格雖短暫放緩跌勢但美盤開盤後進一步將日內低點刷新至1697附近,不過由於下方支撐效果較為明顯,目前金價出現反彈重新回到1710一線上方進行交投。

王垣鑫:聯儲理事支持大幅加息,金價出現進一步下滑

美聯儲理事站隊大幅加息

週三公佈的資料顯示,美國6月消費者物價同比躍升9.1%,創40多年來最大增幅,隨後,交易員們加大了對美聯儲將更快加息的押注。不過,對加息100個基點的押注有所降低,此前美聯儲理事沃勒表示,他支持在本月晚些時候的政策會議上再次加息75個基點,但如果新資料顯示需求放緩的速度不足以推動通脹回落,他將傾向於更大規模的加息。

7月美聯儲加息100基點概率驟降

週三公佈的資料顯示,美國6月CPI年率未季調為9.1%,創40多年來最大增幅,隨後,交易員們加大了對美聯儲將更快加息的押注。不過,對美聯儲加息100個基點的押注有所降低。此前美聯儲理事沃勒表示,他支持在本月晚些時候的政策會議上再次加息75個基點,但如果新資料顯示需求放緩的速度不足以推動通脹回落,他將傾向於更大規模的加息。聯邦基金利率期貨市場目前預計,加息100個基點的可能性為31%,稍早為70%左右,加息75個基點的可能性為69%。

王垣鑫:聯儲理事支持大幅加息,金價出現進一步下滑

昨日金價進一步延續此前的回落走勢,日線方面錄得大實體陰線K線形態。雖然短時間內下方仍能看到支撐的效果,但日線級別MACD指標雙線在0軸下方持續死叉下行表示下跌過程仍未結束。接下來繼續關注日線MA5均線對金價的壓制效果,這是後市價格延續下跌趨勢的關鍵壓力所在。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