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哪家貴金屬交易平臺好?看什麼?

哪家貴金屬交易平臺好?看什麼?

近期貴金屬價格有望上漲,因為地緣政治風險再次上漲,不過即便地緣政治風險放緩也不用擔心,現貨貴金屬可以做空把握金價下跌盈利機會。投資貴金屬現貨需要找平臺開戶,下麵為大家講講哪家貴金屬交易平臺好?看什麼?

有迷你帳戶嗎?

哪家貴金屬交易平臺好?投資貴金屬現貨,很多人會擔心入金門檻,其實選擇迷你帳戶,投資者可以以很少資金進入現貨黃金市場,在迷你帳戶,投資者只需要30美元就可以進入交易市場,每次交易最低資金是10美元。使用這款帳戶,投資者可以低成本檢驗平臺優劣,待認可平臺之後,再注入資金也不遲。

服務品質高嗎?

選擇平臺,投資者還要關注平臺的服務品質,投資新手在交易中會遇到不少問題,服務品質高的平臺客服24小時線上,可以及時解決投資者問題。在服務不好的平臺交易,投資者遇到問題,很難及時找到客服解答,問題遲遲無法解答,投資者會因此錯失盈利機會,甚至會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可以限價交易嗎?

現貨貴金屬保證金交易,這意味,投資貴金屬會遭遇滑點風險,為了避免滑點風險,投資者要選擇限價平臺交易,限價平臺承諾無滑點,只要投資者提前設置止損價格,無論出現什麼行情,平臺都會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為投資者杜絕滑點風險,減少損失。

哪家貴金屬交易平臺好?看什麼?選擇平臺,除了保證平臺安全正規之外,投資者還要看平臺有沒有其他優勢,選擇那些開設了迷你帳戶,服務品質高以及可以限價交易的平臺更加好。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