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買黃金理財靠譜嗎?現在買什麼黃金?

買黃金理財靠譜嗎?現在買什麼黃金?

黃金投資一直深受投資者歡迎,在通脹高企的背景下,為了避險保值,人們只會更加熱衷購買黃金。美聯儲在持續加息,這讓美元信用不斷下降,持有美元的風險大大增加,這也為金價上漲注入了更多動力,下麵為大家講講買黃金理財靠譜嗎?現在買什麼黃金?

買黃金理財靠譜嗎?

黃金投資有避險作用,無論發生什麼,黃金價值也不會像股票那樣出現崩盤的結果,黃金價值永遠不會為零,也就是說,只要長時間持有黃金,投資者會獲得自己的收益。當然,這指的是一些實物黃金,在眾多黃金投資產品中,實物黃金的避險屬性最強,同時風險也比較小,但這意味收益不太高。如果風險偏好小,可以長時間持有,且想獲得比較穩健的收益,選擇實物黃金投資是比較靠譜的。

現在買什麼黃金好?

目前金價處於高位,很多人擔心在高位買入黃金會很難獲得收益,如果只想短期投資黃金,選擇單向交易的黃金產品風險會更高一些。想讓自己的交易可進可退,可以選擇現貨黃金,這是一種雙向交易的投資產品,當金價上漲,投資者可以做多,而當金價下跌,投資者可以選擇做空。除此之外,現貨黃金也有很多其他優勢,比如可以T+0交易還能24小時交易等。

投資現貨黃金要注意什麼?

現貨黃金含有杠杆,杠杆可以撬動更大的收益,也會撬動更大的風險。為了控制風險,投資者要選擇限價平臺止損交易,限價平臺承諾無滑點,會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市面上大部分平臺都是市價平臺,而市價平臺按照市價交易,當遇到激烈波動行情,並不能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

買黃金理財靠譜嗎?現在買什麼黃金?黃金有避險作用,選擇實物黃金可以更好發揮避險作用,這也是一種相對穩健的投資產品。如果想更靈活交易,且把握更多收益,可以選擇現貨黃金,它雙向交易,擁有很多靈活的交易規則。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