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高風險高收益,倫敦金投資心態很重要

高風險高收益,倫敦金投資心態很重要

關鍵詞:倫敦金風險

倫敦金因收益高,受到全球投資者追捧。投資者在追求投資收益的同時,也不要忽略投資風險。高收益經常伴隨著高風險,倫敦金投資收益高,自然也有不可低估的投資風險。如何降低投資風險獲得高收益呢?除了提高自身交易實力之外,投資心態也十分重要,今天就讓筆者為大家講講,在投資高風險高收益並存的倫敦金時,投資者要如何保持良好的投資心態吧!

倫敦金投資,高收益與高風險並存

倫敦金含有100倍槓桿,收益高。只要金價波動1美元,投資者交易1手,就有可能獲得100美元盈利。實際上,倫敦金日內波動激烈,波動幅度一般在10美元左右,若投資者交易1手,成功抓住盈利機會,可以獲得1000美元盈利。

高收益伴隨著高風險。一旦交易失利,投資者將要承受更多損失。如何降低倫敦金風險?投資者當然可以選擇限價平台設置止損,自己控制損失範圍,但除了依賴平台的功能,投資者還可以依靠自己盡量降低投資倫敦的風險。在交易的過程心態很重要,保持良好心態可減少損失亦可增加投資收益。

保持良好心態可減少損失

●勿衝動交易

一些投資者喜歡從投資“朋友”身上獲取交易依據。看到身邊的朋友賺錢了,不管行情如何變化,就動入場交易,這是非常危險的行為。

投資者道聽途說得到的交易線索,它可能可能是一些假消息。即便消息真實,因為時間滯後,投資者獲得這些消息后,市場也已經發生了變化,此時按照舊“消息”交易,往往虧損收場。
投資者常常抱怨,為什麼身邊的人投資都賺錢,只有自己虧損?大抵因為這部分投資者喜歡根據小道消息衝動交易。

●勿盲目自信

一部分投資者總認為自己能獲得最大的盈利,因此常常不設置止損。在他們的觀念里,設置止損等於減少盈利。這其實不對,合理設置止損有助投資者獲得持續的盈利,相反不設置止損會擴大投資者損失。
例如,投資者在1284美元追漲做多1手,沒有設置止損,金價于1284美元逆勢跳空至1274美元。因沒有設置止損,投資者足足損失了1000美元。若投資者提早在限價平台設置3美元止損,虧損可以減少至300美元。高風險高收益,倫敦金投資心態很重要

保持良好心態可增加盈利

●交易前要謹慎小心

在正式交易前,投資者越謹慎小心,越勤於思考,交易之後成功獲得盈利的機會就越大。投資是一門學問,如何交易呢?這需要在交易前思考。在交易前,有許多工作可做,比如利用基本面預測金價走勢,利用技術面確定具體的交易點位等等。在進行這些思考的時候,投資者要謹慎小心,可反復檢查自己預測金價的思考過程是不是存在致命的漏洞。

●交易時要果斷

當投資者完成交易前的思考工作,在正式交易時要果斷,切勿因旁人的言語而擾亂自己的投資計劃。黃金價格變化迅速,短期投資者在猶豫不決的時候,盈利機會可能就從自己的手裡溜走了,前期的所有努力也將白白浪費。

要果斷地入場,也要果斷地離場。
如果投資者在前期已經確定了止盈目標,就不要隨意改變止盈的點位。當投資者改變盈利點位想獲得更多盈利,黃金價格就會逆勢波動。若真如此,投資者盈利必將大幅度減少。

同理,若投資者在前期經過思考設置了止損點位,當黃金價格已經達到止損價格,投資者不要妄想金價會按照自己的預想變化,而貿然改變止損點位。這樣的做法常常只會擴大自己的虧損。
當金價沒有按照自己的預期變化並且走至止損點位,極有可能說明交易方向一開始就是錯誤的。此時,倒不如按照止損離場,重新設計交易計劃。

總結

倫敦金是一項高收益的投資產品,高收益的投資產品常常伴隨著高風險。投資者可以通過在限價平台設置止損降低投資風險,除此之外,在交易過程保持良好心態,亦可減少損失,增加收益。在交易過程想減少損失?投資者勿可衝動交易,沒有合理依據的交易常常虧損收場。投資者亦不可盲目自信不設置止損,倫敦金投資風險高,設置止損是控制風險最有效的手段。投資者如何增加收益?在交易前保持謹慎小心,反復檢查自己的交易思路是否合理,可增加交易后的勝率。當確定交易計劃后,投資者要果斷嚴格執行計劃,切勿因一時妄想而改變一開始設計的投資計劃。

推荐阅读: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