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爆倉風險從何而來

倫敦金爆倉風險從何而來

倫敦金投資收益高,但風險也不小。這就使得不少投資者對於倫敦金投資望而卻步。投資新手進入黃金市場,最大的風險是爆倉投資風險,一旦爆倉,投資虧損慘重。投資黃金,追求收益無可厚非,但只有控制風險,才能獲得持續收益。今天筆者就為大家講講合格投資人如何防範爆倉投資風險吧!

 

1.什麼是爆倉

當投資者帳戶淨值低於一定比例交易保證金,平台系統將強制平掉部分或全部持單,這就稱之為爆倉。

值得注意的是,不同平台爆倉比例不同,可能20%,也可能是10%,甚至當帳戶淨值虧損至0美元,平台才會強制為投資者平倉。但不管爆倉比是多少,帳戶資金還剩多少,只要投資者被強制平倉,本金大比例虧損,後續交易難度都將增加。

以20%爆倉比為例子,當帳戶總資金1200美元,投資者于1250美元做多1手,金價下跌至1240美元,投資者虧損1000美元。此時,帳戶淨值為200美元,恰好等於交易保證金20%,投資者爆倉出局。

 

2.倫敦金投資為什麼會爆倉

投資倫敦金,採取的是保證金交易的方式。交易一手,保證金是1000美元,實際上,1手倫敦金遠遠不止這個價格,若倫敦金1250美元,1手倫敦金實際價格是125000美元。不是全額交易,投資者的虧損可能超過帳戶總資金。而投資者超過本金的損失,將成為銀行的損失。因此為了自身利益,銀行設置了爆倉比,即使投資者帳戶仍有資金,但只要低於爆倉比例,也會被強制平倉。

 

3.哪些操作容易導致爆倉

哪些操作容易導致爆倉?重倉操作,常常是爆倉的罪魁禍首。投資者帳戶只有1200美元,投資者卻交易了1手,交易資金占總資金80%,只要市場逆勢波動10美元,投資者將爆倉出局。重倉讓爆倉投資風險大增。另外,投資者心存僥倖,不設置止損,投資風險大增。即使偶爾獲得高收益,終將也要付出代價。金價逆勢跳漲空,波動可能接近20美元,投資者毫無防備,不設置止損,100倍的杠杆放大損失,投資者可能直接爆倉出局。

 

因此,各位有意投資倫敦金的投資者只要控制好自己的投入,適當設置止損點,一般而言都可以避免爆倉的事件發生的。大田環球特設直播室,專家指導每位客戶設置合適的止損點。大田環球貴金屬交易平台嚴格按照客戶設置的止盈止損點操作,確保客戶在倫敦金投資中能夠避免不必要的風險和損失。

 

推荐阅读:現貨黃金交易的風險從何而來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