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為什麼選擇做黃金現貨交易?

為什麼選擇做黃金現貨交易?

為什麼選擇做黃金現貨交易?黃金投資衍生產品眾多,有紙黃金,現貨黃金等等。選擇哪種產品呢?不同產品的優勢不同。近幾年,現貨黃金逐漸被廣大投資者接受。為什麼現貨黃金投資得到國內投資者青睞呢?有以下幾點原因。

1、現貨黃金投資時間充裕

市面上大部分產品都限時交易,比如股票投資,在日內只有四個小時的交易時間,如果平時工作繁忙。極可能錯過最佳的交易時間。黃金現貨是一種國際投資產品,其交易所遍佈世界各地,因此在國內可以24小時投資黃金現貨。最重要的是,黃金現貨最活躍的時間集中在晚間6點之後,這對國內投資者非常有利。因為最活躍的時間段,恰好在國內投資者工作下班之後。充裕的投資時間有利投資者保持工作投資生活三者之間的平台,也有助於抓住盈利機會。

2、黃金現貨交易規則靈活

選擇選擇黃金現貨?其中另一個重要原因是,現貨黃金投資擁有靈活的交易規則。比如,黃金現貨交易可以雙向交易,也可以T+0交易,甚至可以利用保證金交易。這意味,投資者不但可以做多還可以做空,既能增加盈利機會,也可以減少資金被套風險。利用保證金交易,增加了資金的使用效率,同時也增加了收益。T+0交易制度,允許投資者快速出金,資金的靈活性大大提高。

3、現貨黃金投資收益高

現貨黃金含有100倍杠杆,一定程度上擴大了收益。比如,投資1手,金價只要波動2美元,投資者就有機會獲得收益200美元,收益率高達20%(1手保證金是1000美元),如此高的收益率,其他投資產品望塵莫及。實物黃金投資雖然廣為人知,但是其吸引力並不高,最重要的原因是,實物黃金的收益並不高。實物黃金價格穩定,降低了投資風險,但也削減了投資收益。追求高收益的投資者越來愈多,現貨黃金越來越受歡迎,也不足為奇。

為什麼選擇黃金現貨交易?上文中,列舉了三個原因,分別是現貨黃金交易時間充裕,現貨黃金交易規則靈活,以及收益高。需要注意的是,現貨黃金收益高,但風險也偏高,為了獲得持續收益,謹記要選擇限價平台。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