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銀與倫敦金區別在哪裡?

倫敦銀與倫敦金區別在哪裡?

倫敦銀與倫敦金區別在哪裡?倫敦銀與倫敦金都同屬於現貨貴金屬的投資產品,而且兩者的計價計重單位一樣,交易規則都類似,行情走勢也差不多,所以總被人們認為是「兩兄弟」。不過若要真的研究倫敦銀與倫敦金的區別,它們其實都有很多細微的不同,倫敦銀與倫敦金區別到底在哪裡?本文將為大家剖析介紹一下。

1、價格區間

倫敦銀與倫敦金的價格分別與其實物相近,因為倫敦銀與倫敦銀都是實物白銀和實物黃金的衍生品。黃金比白銀價值更罕有,自然報價更高。比如在2018年11月27日下午4時左右,倫敦金報價為1220.3美元左右,而白銀則為14.18美元左右,這足以看得出兩者價格區間的差異。

2、價格影響因素

倫敦金與倫敦銀兩者都可以作為避險品,當市場避險情緒升高時,它們的價格通常就會升高,因為大家都想購買它們來保值。而白銀也有另外一個用途,就是作為工業原材料。因此工業供求關係也會對白銀價格有所影響,從而影響倫敦銀價格。

3、市場波動性

無論是倫敦銀還是倫敦金都會因為類似因素而造成市場波動,但是比起倫敦金市場的波動性,倫敦銀會有更大的波動。因為倫敦銀市場的總價值不如倫敦金市場大,相同資金入場對倫敦銀的影響會更大。所以無論是升幅抑或跌幅,倫敦銀都通常比倫敦金大。

4、交易槓桿比例

投資者進入倫敦銀或者倫敦金市場,都可以利用槓桿放大盈利倍數。而倫敦銀和倫敦金區別還有一個,就是交易槓桿比例的不同。進入倫敦金市場,投資者可以利用100倍的槓桿,而進入倫敦銀市場,投資者可以利用2500倍的槓桿。

本文介紹了倫敦銀與倫敦金區別的地方,通過閱讀本文,投資者對這兩者也應該有了更深的理解。想了解更多影響倫敦金與倫敦銀市場價格的因素,大家可以閱讀《貴金屬價格會受哪些因素影響?》。若對投資有任何疑惑,歡迎大家隨時咨詢大田環球客服。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