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黃金對沖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要做黃金對沖?

黃金對沖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要做黃金對沖?

黃金對沖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要做黃金對沖?做現貨黃金投資,投資者想要獲得收益,就需要學習很多交易技巧。但並不是每一次交易都能順利進行,當市場出現一些特別情況時,投資者就可以運用這些交易策略來幫助自己度過一次又一次的難關。其中,本文想教大家一個方法,叫對沖,這是進行現貨黃金投資時的一個策略。黃金對沖是什麼意思呢,又為什麼要做呢?

1、黃金對沖的定義

進行現貨黃金交易,因為市場允許雙向交易,因此進行對沖的意思即是,投資者做了一個與原本的單方向相反、價格相同的單,從而形成對沖的情況。這樣一來,相反方向的兩張單就會出現抵消的效果,讓投資者的交易暫時沒有盈虧。比如說,投資者本身做了一個多單,買入2手現貨黃金,後來他想做對沖,所以再做一個2手空單。做了對沖之後,這兩張單的效果就會相抵消,他既不會獲利,也不會有虧損。

2、做黃金對沖的原因

投資者要做黃金對沖的原因,通常是因為市場出現意想不到的情況,比如突然出現震蕩,並且難以估計市場後續變化,但投資者又不想離場,因為離場就表示已成定局,無法挽回虧損。所以在這種情況之下,投資者才不得不進行黃金對沖。但小編在這裡提醒大家,黃金對沖並不是上策,因為即使進行對沖過後,投資者仍然要面對市場,心理壓力會加大,而風險仍然存在,因此大家做對沖時要謹慎考慮。

黃金對沖是一個交易技巧,但這種技巧需要較有經驗的投資者使用。小編在這裡建議大家平時使用大田環球限價平台,入場前設置好止盈止損,養成果斷冷靜的投資心態,這樣對交易獲利更加有幫助。大家也可以免費開設內含10萬美元的大田環球模擬賬戶進行交易,增加交易經驗。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