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黃金出金入金快嗎?要注意什麼?

炒黃金出金入金快嗎?要注意什麼?

炒黃金出金入金快嗎?要注意什麼?2018年金價下跌超過100美元,未來炒黃金盈利空間巨大。如何炒黃金呢?首先要找一個正規合格的香港貴金屬交易平台,目前大陸沒有開設現貨黃金業務。在選擇平台的時候,要注意什麼呢?留意平台出金入金流程。下面為大家講講炒黃金出金入金快嗎?要注意什麼?

1、炒黃金出金入金快嗎?

只要成功開戶,在平台入金的速度非常快,幾分鐘就可以完成入金的過程。出金的速度比入金速度慢,市面上炒黃金交易平台眾多,不同的平台出金時間存在很大差別。但正常情況,一天的時間足夠完成出金流程。

2、平臺為什麼要拖延投資者出金?

有一些投資者反應,投資現貨黃金,一些平臺常常拖延投資者出金。這樣做對平臺有什麼好處呢?平臺以點差費用為生。只有投資者不斷交易,平臺才能獲得收益。如果投資者賺錢出金,意味平台沒有機會獲得利益。所以一些平台就會拖延投資者出金,然後慫恿投資者頻繁交易,以求獲得更多點差費用。

3、哪個平臺出金便捷?

大田環球註冊成立于香港,一直受到投資者追捧。在大田環球交易出金快嗎?在該平台交易,一旦申請出金,客服會在2個小時內處理出金申請。一般在6個小時內,投資者可以完成整個出金流程。除此之外,大田環球還開創了微點差賬戶,能大幅度降低投資成本。

炒黃金入金速度一般很快,出金時間看平台。在大田環球交易,一般在6個小時內能完成整個出金過程。如果投資者在平台出金,遇到拖延出金的情況,可以考慮換一個出金更加便捷的平台。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