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做空隔夜費是什麼?

倫敦金做空隔夜費是什麼?

倫敦金做空隔夜費是什麼?在倫敦金投資的過程中,我們不斷為了獲得收益而努力,但同時我們也要小心提防風險,控制費用。在交易過程中,會產生各種各類的費用,其中有一種叫倫敦金做空隔夜費。投資者在什麼時候需要交這種費用呢?我們一起來深入了解一下倫敦金做空隔夜費。

持倉隔夜費的定義

要了解倫敦金做空隔夜費,我們先來看看它屬於的大類——持倉隔夜費。無論是倫敦金做多隔夜費還是倫敦金做空隔夜費,都跟持倉隔夜費一樣,都是指投資者在市場持倉過夜,就會被平台收取相應的這種費用。市場在每日凌晨4點到7點之間都會有結算時間,這是兩個交易日的分界點,如果投資者沒有在結算之前離場,就會被收取持倉隔夜費。如果不想產生這種費用,投資者只要在結算前離場即可。

倫敦金做空隔夜費的解釋和用途

所以,我們應該知道倫敦金做空隔夜費就是指投資者炒倫敦金做空,而且持倉過夜時,所產生的費用。倫敦金做空隔夜費和做多隔夜費可能會略有不同,具體的利率也是根據平台每日的情況而有差異,大家可以參考相應平台每日公佈的利率。隔夜費的計算公式為:

買賣價位 * 合約單位 * 買賣手數 * 當日買賣利息 * 過夜日數/360

比如投資者A在倫敦金價格為1250.0美元/盎司時入手做空1手倫敦金,當日做空利息為0.75%,過夜1日。根據合約單位1手=100盎司,那麼他就要交倫敦金做空隔夜費=1250.0 * 100 * 1 * 0.75% * 1/360 = 2.60美元。

本文介紹了倫敦金做空隔夜費的詳細原理和公式,相信大家已有了更加清楚的認識。學習更多倫敦金知識,能有助於打好基礎,提升交易技能也能事半功倍。如果想了解更多費用的控制技巧,可以閱讀《貴金屬交易通常要交哪些費用?有方法減免嗎?》,也可以了解和善用更多交易規則,幫助自己在交易中獲利。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