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利息是怎樣計算的?

倫敦金利息是怎樣計算的?

倫敦金利息是怎樣計算的?進行倫敦金交易時,投資者需要好好地計算自己的收益,讓自己的計劃得以在細心的情況之下進行。其中收益等於盈利減去支出,所以盈利越多越容易獲利,支出越多越獲利就越少。所以我們要懂得去控制影響收益的因素。其中倫敦金利息是一件值得注意的事情,倫敦金利息是怎樣計算的呢?

1、倫敦金利息的定義

首先,我們來介紹下倫敦金利息的定義。這裡所講的倫敦金利息,不是投資者投資所賺取的利息。倫敦金利息主要是講,投資者進行倫敦金交易時,如果持倉過夜,那麼平台就會收取的倉息,這又叫做倫敦金利息。所以,倫敦金利息是一種費用,是當投資者在每個交易日內逗留到當個交易日的結算時間尚未離場,下一個交易日要開始,而被平台收取的一種費用。

2、倫敦金利息的計算方法

具體的倫敦金利息每日都可能會有所出入,投資者應該要查看所開戶平台的當日公告去獲知。而具體的計算方法,大家可以參考以下公式:

倫敦金利息 = 買賣價位 * 合約單位 * 買賣手數 * 當日買賣利率 * 過夜日數/360

比如說,以為投資者在倫敦金價格為1230.5美元/盎司時入手做多1手倫敦金,當日做空利率為3.75%,過夜1日。根據合約單位1手=100盎司,那麼他就要交持倉過夜費用=1230.5 * 100 * 1 * 3.75% * 1/360 = 12.82美元。

倫敦金利息是一種費用,但它不是一種必要的費用,如果投資者做日內交易,倫敦金利息費用就不會被收取。不過另一種更常見的費用叫點差費,它在每次交易過程中都會通過單邊收費的方式收取,大家也可以用大田環球微點差賬戶去節約費用,也可以瀏覽大田環球直播間了解更多交易獲利的方法。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