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香港倫敦金平台有什麼講究?

香港倫敦金平台有什麼講究?

投資倫敦金的原因之一是看中了倫敦金巨大的盈利潛力,而倫敦金平台數量眾多,如何選擇又是一個較大的問題。若是選擇了不適合的倫敦金平台,只會給自己白白增加一定的投資困擾。香港倫敦金平台在選擇的過程中,投資者有什麼要注意的呢?

1、一定要是正規平台

因為倫敦金市場巨大,當中有正規優質的平台,自然也有假冒的騙局平台。所以投資者選擇香港倫敦金平台的時候,一定要確保正規性。政府機構查詢平台的資質,不要過度相信毫無監管能力的民間組織。也要到平台的辦公地址查詢一下,辦公規模越大,平台實力越強。大田環球坐落在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181號新紀元廣場低座十樓全層,實力雄厚值得信任。

2、一定要是直營平台

香港倫敦金平台中,投資者除了正規性之外,還需要選擇直營平台。因為直營平台是投資者直接參與投資的,不需要像經紀人平台那樣委託式做單。在直營平台上交易還可以節省一定的投資成本,還可以避免可能出現的投資騙局。大田環球就是直營平台,幫助投資者降低交易成本,還能夠保障投資收益。

3、一定要是限價平台

倫敦金市場的波動情況十分激烈,投資者在交易的時候,如果沒有注意的話,那麼投資者的交易就會出現滑點風險,白白增加投資損失以及投資成本。所以投資者一定要選擇大田環球貴金屬這樣的限價平台,嚴格止盈止損的同時還能夠避免滑點風險,投資更加穩定,投資收益也會更多。

選擇香港倫敦金交易平台的時候,投資者先要確定投資平台的正規性,其次是選擇直營平台來保障投資的安全以及降低一定的投資成本,最後要選擇限價交易性質的平台來保障穩定性,避免滑點風險。

推荐阅读:

倫敦金點差費用有何收費標準?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