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黃金現貨下單時有什麼技巧?

黃金現貨下單時有什麼技巧?

黃金現貨投資市場有著巨大的盈利潛力,但是投資者在交易時卻往往因為激烈的行情波動而無法順利下單,導致自己的盈利減少,甚至虧損擴大。因此投資者在交易時都會比較苦惱。那麼黃金現貨下單時有什麼技巧呢?

1、分析市場大勢順勢交易

黃金現貨下單的時候,投資者要學會找到市場的波動趨勢,適當順應市場大勢交易。而分析市場大勢,可以關注市場的基本面信息,根據基本面信息對黃金現貨市場的影響,順應市場單邊大勢交易,獲得穩定收益。而分析市場大勢,投資者可以關注大田環球直播間,根據分析師的建議來交易。

2、做好倉位調整提高收益

投資者在順勢交易的時候,有時會因為倉位沒有控制好,進而將投資盈利變成投資損失,因此投資者在交易時一定要做好倉位調整,輕倉進場交易,絕不輕易加倉,若是加倉也要做好投資計劃。同時投資者在調整倉位時,可以用大田環球的微點差賬戶進行操作,降低交易成本,讓投資變得更加靈活。

3、及時離場保障收益

在黃金現貨投資市場中,投資者做對方向時,所產生的投資收益是明顯的,但是如果投資者在交易時過於沉迷在市場當中,市場出現了什麼意外的話,投資盈利也會變成損失。因此投資者在交易時要及時離場,保障已有的投資收益。當行情出現額外變化的時候,投資者也可以及時調整交易方向,進一步提高投資收益。

現貨黃金下單的時候,投資者應該把市場的重點放在市場的分析上,分析市場的波動大勢,之後適當市場的倉位來提高投資收益。交易時,投資者也需要及時離場保障投資收益。

推荐阅读:

貴金屬有哪些種類比較適合投資者選擇?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