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具體的炒黃金開戶流程是怎樣的?

具體的炒黃金開戶流程是怎樣的?

具體的炒黃金開戶流程是怎樣的?大家都喜歡炒黃金,因為黃金具有很珍貴的價值,投資黃金不僅能夠避險,而且能夠保值。現在炒黃金大家可以做雙向投資,加上市場十分活躍,炒黃金賺錢獲利是很簡單的。而要在入場投資之前,投資者先要做選擇正規平台,在正規平台上開戶。具體的炒黃金開戶流程是怎樣的呢?大田環球小編就跟大家講一下。

1、做好開戶準備

炒黃金開戶流程裏面的第一步,就是要做好開戶準備,這包括找一個適合自己的正規平台,讓自己交易安全得到保障。然後也要準備好自己的開戶資料,包括自己的身份證、銀行儲蓄卡,還有用於登記的手機號碼和電子郵箱。大家可以閱讀《2019年選擇哪種貴金屬投資平台?》了解一下怎樣找合適的平台。

2、選擇帳戶類型

炒黃金開戶,投資者在正規平台的官網上就可以進行。說到正式炒黃金開戶流程,投資者首先要做的就是選擇一個與自己交易偏好相符的帳戶類型。大田環球推出4種特色帳戶類型,包括標準帳戶、迷你帳戶、微點差帳戶和千克金銀帳戶,分別滿足不同需求的投資者。

3、填寫個人資料

隨後,用戶可以根據自己所準備的東西,填寫個人資料,因為先前已經準備好,所以這些填資料的過程就會比較有效率。在這個過程中,用戶需要留意謹慎閱讀用戶協議,並且同意協議內容才繼續下一步。用戶還可能需要對身份證銀行卡拍照上傳到平台上,供平台與銀行核對資料,讓帳戶連通。

4、等候成功確認

做好以上炒黃金開戶流程的幾個步驟之後,用戶就可以等候平台確認開戶成功的電郵。電郵會在開戶申請提交後一到兩個小時內發送到郵箱內,並附帶帳戶密碼,這時用戶應該第一時間登錄帳戶,修改密碼,以保障安全。

以上是炒黃金開戶流程的具體步驟,其實炒黃金開戶流程跟炒黃金交易過程一樣,並不複雜,只是投資者需要認真對待,這樣才會吸引到盈利的到來。若對炒黃金開戶有任何疑惑,大家不妨諮詢大田環球客服。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