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交易現貨黃金一手多少錢?

交易現貨黃金一手多少錢?

交易現貨黃金一手多少錢?現貨黃金市場藏有大量獲利機會,所以每日都有源源不絕的新手加入市場,嘗試獲利。對於新手來說,要獲利就要熟悉交易知識,比如瞭解交易現貨黃金一手多少錢。因為知道交易時所要準備的資金,就能有助於計算獲利的多少。本文就為大家講解交易現貨黃金一手多少錢,掃清你的疑惑!

1、提交保證金

想入場交易現貨黃金,根據交易規則,投資者要按比例交保證金。那麼交易現貨黃金一手多少錢保證金呢?每個標準手等於100盎司,而保證金是1000美元每個標準手。提交了保證金之後,投資者即可以利用市場杠杆入場進行交易。投資者要注意,保證金在每次入場前,為了資金安全起見都要提交給平臺,但保證金並不是費用,因為平臺會在投資者離場後將保證金退還到交易帳戶內。

2、交點差費用

投資者的每次交易,都要交相應的點差費用。點差費用根據單邊收費模式進行收費,在現貨黃金交易當中,具體表現為投資者交易現貨黃金的買入價高於賣出價。一般來講,平臺帳戶會按照固定收費標準,收取50美元每標準手的點差費用。不過這個標準下的點差費有點昂貴,新手可能感覺到較重負擔。如果想節約費用,大家可以用大田環球首創的微點差帳戶,享受平均15美元,低至10美元每手的點差費用,提高資金利用率。

本文給各位投資者介紹了交易現貨黃金一手多少錢的相關知識,提到了保證金的收取以及作為最常見費用的點差費。如果大家想瞭解更多在交易過程中可能遇到的費用種類,可以閱讀《現貨貴金屬投資費用有哪些種類?》。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