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哪一種貴金屬交易產品既安全又有高收益?

哪一種貴金屬交易產品既安全又有高收益?

哪一種貴金屬交易產品既安全又有高收益?我們有資金想拿去投資,自然會相關投資品的偏好。無論是古代還是現代,人們都喜歡投資貴金屬。不過在現代,貴金屬作為投資品,亦產生了很多衍生出來的貴金屬交易產品。其中目前流行的是紙黃金、黃金期貨以及現貨黃金等幾種。究竟哪一種貴金屬交易產品既安全又有高收益,最符合大眾的偏好呢?

1、紙黃金收益低

傳統上,人們喜歡進行實物黃金的交易,不過因為實物黃金交割的進行會產生大量手續費,這妨礙了投資者追求簡便獲利的渴望。因此,投資者可以進行紙黃金交易,投資者只要到銀行進行紙黃金交易,就能進行無需交割的黃金交易。但除了無需交割、可做雙向交易之外,紙黃金的交易規則基本與實物黃金相同,投資者需要進行全額交易,因此受益比較低,除非利用高額資金在市場上做長線投資,否則難以獲利。

2、黃金期貨風險高

黃金期貨也是在一種有代表性的貴金屬交易產品,因為黃金期貨交易方式較為簡單靈活,投資者可做雙向交易,市場也是全日開市,投資者入場可以利用杠杆進行交易。但是,因為期貨是約定未來某時間點進行交易的一種合約,交易的價格是未來這個時間所交易的價格,投資者需要在未來交割實物,在等候交割的時間當中,可能會出現溢價現象,市場走向未可知,因此黃金期貨本身存在了極大的風險。

3、現貨黃金安全高收益

現貨黃金交易是一種利用互聯網通道進行交易的貴金屬交易產品,利用100倍杠杆,投資者可以以小博大,獲得較高的收益,具有較高資金利用率,因為不用交割實物,投資者可以隨時入場離場,做即時的雙向交易。投資者投資現貨黃金想安全獲利,最重要的是找正規平臺進行交易。因為正規平臺會具有較有效的風控措施,保障交易安全。比如香港正規平臺大田環球採用限價交易模式,杜絕滑點,讓止盈止損嚴格執行,交易更加順利。

本文對比了紙黃金、黃金期貨以及現貨黃金等三種貴金屬交易產品,發現紙黃金收益較低,黃金期貨風險較高,而現貨黃金收益較高、風險也容易得到控制,關鍵是找到優質的正規平臺,大家可以閱讀《優質的倫敦金公司有什麼特征?》瞭解如何選擇到一個適合的現貨黃金平臺。如果想瞭解現貨黃金基礎知識,不妨流覽大田環球黃金學院欄目。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