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交易規則究竟靈活在哪裡?

倫敦金交易規則究竟靈活在哪裡?

倫敦金交易規則究竟靈活在哪裡?在投資的世界裏面,倫敦金是享負盛名的,因為大家都講倫敦金的市場交易規則靈活,讓大家得以更方便地進行投資,適合各種偏好的投資者,所以它獲得了很多人的支持。也是因為靈活變通的倫敦金交易規則,市場的流動性很高,創造了很多交易機會。究竟倫敦金交易規則是怎樣的靈活呢?現在就讓大田小編為你解答一下。

雙向交易,做對方向就可獲利

倫敦金交易規則的第一條,就是雙向交易規則,這條倫敦金交易規則規定了投資者交易方向不限,所以投資者即可以做多,也能做空。這也說明了市場無所謂升跌,只要方向把握對了,投資者就能獲利。

全日交易,投資者可隨時出入市場

倫敦金市場是一個國際市場,所以這是一個全日交易的市場,每個時段都會有市場開市,所以投資者能在交易日內的任何時間入場。同時因為市場用t+0機制,所以投資者入場的當日就能離場。也就是說,投資者可以自由地出入市場,把握獲利機會。

槓桿交易,投資者能以小博大

倫敦金交易市場也採用槓桿,投資者無需進行全額交易,只要提交保證金就可以入場交易,槓桿會將投資者的資金放大。所以,投資者只需要利用小量資金的投入,就可以入場換取高額的收益,資金利用率很高。

倫敦金交易規則如何靈活,相信經過本文的介紹,大家已經有了一定的瞭解。利用這些倫敦金交易規則,大家可以入場更靈活地獲利。倫敦金交易規則作為基礎知識,對大家提高交易技巧很有幫助。大家如果想學習更多基礎知識,可以在大田環球官網流覽黃金學院欄目,也可以尋找大田環球新手導師的輔導。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