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具體怎麼開戶?這裏有開戶詳細步驟!

倫敦金具體怎麼開戶?這裏有開戶詳細步驟!

倫敦金具體怎麼開戶?這裏有開戶詳細步驟!倫敦金市場是目前世界上最多人投資的市場之一,提供便利的交易規則,因此行情激烈,容易賺錢。想進入倫敦金市場投資,投資者就要先開戶。而倫敦金開戶其實也是一門需要投資者重視的學問。倫敦金具體怎麼開戶呢?本文就跟大家介紹倫敦金開戶的詳細步驟,提醒大家要注意的事項。

做好開戶前準備

倫敦金具體怎麼開戶?本文首先從開戶前講起。投資者在倫敦金開戶之前,應該選擇好一個正規平臺作為開戶平臺。這是十分重要的。只有正規平臺才能保障投資者的交易安全,對投資者負責。大家可以閱讀《如何選擇正規的香港倫敦金平台?》瞭解如何找正規平臺。同時,投資者應該準備好身份證和銀行卡,為開戶做好準備。

認真填寫開戶資料

找到正規平臺,準備好開戶物品,投資者就可以在平臺官網的開戶頁面進行開戶,十分方便。一般來講,正規平臺開戶無需交開戶手續費,投資者只需要根據步驟提示填寫清楚相關個人資料以及銀行卡資料即可。投資者需要認真閱讀每項開戶要求,特別是瞭解清楚用戶協議,在確認無誤後再繼續開戶。

開戶入金及修改密碼

在填寫資料完成後,投資者就可以提交開戶申請,平臺會在短時間內與銀行核實並聯通交易帳戶,成功後將回覆投資者電子郵件,並附有帳號和交易密碼。投資者需要第一時間登錄帳戶,修改密碼,以保障安全。若要啟動帳戶開始投資,投資者要按在開戶時平臺所要求的開戶入金標準注入資金到帳戶(這並非開戶費用),作為帳戶淨值餘額,用於日後交易。

本文為大家講解了倫敦金具體怎麼開戶的幾個步驟,說到倫敦金開戶,大田環球作為香港正規平臺,提供模擬帳戶的開通,大家可以通過模擬帳戶體驗不同真實帳戶類型的交易,而且模擬帳戶內含10萬美元,投資者可以利用模擬帳戶練習交易,從而積累經驗。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