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貴金屬交易產品的交易規則是其投資優勢嗎?

現貨貴金屬交易產品的交易規則是其投資優勢嗎?

現貨貴金屬交易產品的交易規則是其投資優勢嗎?現貨貴金屬交易產品是目前大家都喜歡選擇用來投資的交易產品,包括現貨黃金、現貨白銀等等,它們經過了多年的發展,在當今交易市場發達的環境中仍脫穎而出,成為受歡迎交易產品當中的俵俵者,現貨貴金屬交易產品的交易規則是它在競爭中的優勢嗎?是的,因為交易規則容易讓人獲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現貨貴金屬交易產品的交易規則。

1、雙向交易規則

現貨貴金屬交易產品交易採用雙向交易規則,這表示投資者可以做多,可以做空,交易方向不限。若投資者認為市場將會上漲,那麼可以做多,先買後賣,若認為市場將會下跌,那麼可以做空,先賣後買。只要方向做對了就能獲利。

2、杠杆交易規則

現貨貴金屬交易產品的交易是有杠杆的,所以投資者不需要做全額交易,在入場前只需要按比例提交保證金就可以。因此,投資者投資現貨貴金屬交易產品,只需要投入少量資金就有機會獲得高額收益。

3、全日交易規則

現貨貴金屬交易市場是一個全日開市交易的市場,在交易日內的連續24小時內,投資者都可以入場進行交易,加上市場採用T+0機制,因此投資者出入市場是不受到限制的。只要交易機會一出現,投資者就能夠把握時機進行買賣。

以上都是現貨貴金屬交易產品靈活便利的交易規則,這些交易規則讓投資者更容易入場獲利。如果想體驗現貨貴金屬交易,可以註冊大田環球模擬帳戶,帳戶內含10萬美元,投資者可以一邊體驗一邊練習交易。大家也可以在大田環球黃金學院欄目瞭解更多現貨貴金屬交易知識。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