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個人貴金屬交易有什麼風險需要注意的?

個人貴金屬交易有什麼風險需要注意的?

個人貴金屬交易有什麼風險需要注意的?投資者進入現貨貴金屬市場,做個人貴金屬交易,能夠通過自己運用技巧、制定策略去買賣現貨貴金屬,有很大的靈活性,而市場便利的交易規則也增加了這種交易的靈活性。不過,個人貴金屬交易跟其他交易方式一樣,都會具有交易本身所有的風險,而在個人貴金屬交易當中有什麼風險需要投資者注意呢?

1、平臺風險

進行個人貴金屬交易時,投資者首先要注意的便是平臺風險。因為如果一不小心,選錯了平臺,選到了不正規的黑平臺,那麼自己就會有交易安全無法得到保障、被騙取資金等風險。要避免這種風險,大家應選擇正規平臺,具體方法可參考《想找現貨黃金正規平臺?先看這些選擇標準!》。

2、市場風險

現貨貴金屬交易市場因為有便利的交易規則,所以市場流通性很大,經常會有活躍的行情出現,波動太大的行情也會帶來相應的市場風險。要避免這種風險,投資者應控制好交易倉位以及交易頻率,入場前設置好止盈止損,採用無滑點的大田環球限價平臺,嚴格落實止盈止損,減輕風險。

3、結算風險

現貨貴金屬市場是全日連續交易的,不過在每個交易日之間會有結算時間,在結算時間前後,市場可能會有較大的波動,出現技術調整,甚至會斷層,這都會為交易帶來風險。短線投資者應進行日內交易,在結算時間前提早離場,而長線投資者要持倉,則要準備好足夠資金,以防市場的急劇變化。

本文為大家介紹了個人貴金屬交易可能出現的幾種風險,包括平臺風險、市場風險以及結算風險。通過控制這些風險,投資者獲利會更有把握。要增加利潤,還可以通過控制費用的方法,大田環球微點差帳戶只收取平均0.15美元/盎司的點差,十分實惠,大家可以用該帳戶提高自己的資金利用率。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