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有關槓桿交易的炒黃金教程

有關槓桿交易的炒黃金教程

有關槓桿交易的炒黃金教程入場炒黃金,首先就要知道炒黃金的交易規則。因為炒黃金交易規則十分便利,知道這些規則不僅有助於瞭解炒黃金,更可以利用這些規則進行獲利。要瞭解炒黃金交易規則等一些基礎知識,大家可以看一些炒黃金教程。槓桿交易作為炒黃金的一項交易規則,本文就作為一個介紹槓桿的炒黃金教程,讓大家更深入地瞭解槓桿。

什麼是槓桿

關於槓桿交易的炒黃金教程,首先跟大家介紹槓桿的定義。槓桿在我們中學學習物理時經常碰到,是一種以較少力度去撬動較重物體的工具。在炒黃金當中,槓桿的定義也類似,就是一種以較小本金去進行較大投資的工具。因為槓桿的存在,投資者炒黃金不需要全額交易,只需要在入場時提交保證金,就能經過槓桿放大倍數,進行相應額度的交易。一個標準手為1000美元保證金,而在標準合約下,1手為100盎司黃金。

如何更安全利用槓桿

槓桿是一種在炒黃金過程中很有用的工具,幫助投資者以小博大,不需要準備太多的資金,靈活性很強。而進行槓桿交易跟其他投資一樣,交易安全都是值得留意的。要安全利用槓桿,投資者要留意以合理倉位進行投資,因為槓桿本來已有放大作用,若倉位過重只會徒增風險。要控制風險,入場設置止盈止損也是很必要的,配合大田環球無滑點的限價平臺,能讓止盈止損得到嚴格執行,讓槓桿交易更安全。

本文作為炒黃金教程,為大家介紹了槓桿交易的具體情況。如果大家想瞭解更多炒黃金教程,可以進入大田環球黃金學院欄目,閱讀文章以及看教學視頻。若大家在自學之餘,也想有專人指導,也可以找大田環球新手導師,進行更高效和專業的學習。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