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貴金屬怎樣交易?這些交易細則作出了規定

現貨貴金屬怎樣交易?這些交易細則作出了規定

現貨貴金屬怎樣交易?這些交易細則作出了規定我們進行交易投資,目的就是讓自己的財富得到增加。現貨貴金屬市場龐大,而且交易靈活人性化,吸引了大量資金,是目前世界主要的金融交易市場之一,能給投資者較多的獲利機會。現貨貴金屬怎樣交易呢?其實貴金屬市場有一系列的交易細則,這些細則對投資者的交易方式都作出了規定。

1、保證金交易

現貨貴金屬交易是一種保證金交易,所以根據保證金交易這一條交易細則,投資者入場時並不是做全額交易,只需要提交保證金到交易平臺,投資者就可以利用杠杆進入市場。保證金並不是交易費用,而是按金,在交易結束之後就會退還到投資者賬戶。

2、雙向交易

現貨貴金屬怎樣交易?投資者入場,要看交易方向。現貨貴金屬作為一種靈活的交易方式,允許投資者入場做雙向交易,也就是對方向沒有限制,如果看漲就做多,看跌就做空。

3、24小時連續交易

現貨貴金屬交易市場是一個國際市場,在全球各地都有交易市場,因為時區不同,開市的時間不同,因此采用24小時連續交易的方式,投資者可在現貨貴金屬市場開市的任何時間入場交易。

4、T+0交易

現貨貴金屬市場采用T+0交易機制,根據T+0交易機制,投資者可以在入場後的短時間內離場,在一日內做多次交易,因此能更靈活地把握交易機會進行開倉平倉,獲得贏利。

本文通過介紹現貨貴金屬的交易細則,為大家講解了現貨貴金屬怎樣交易。要入場交易,大家需要先選一個適合的正規交易平臺,具體選擇方法可參考《選擇怎樣的正規炒黃金平臺能讓交易安全得到保障?》。大田環球作為香港正規交易平臺,采用限價交易模式,提供多種靈活交易賬戶及完善的交易服務,大家可咨詢大田環球客服。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