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迷你賬戶做貴金屬交易有較低門檻嗎?

迷你賬戶做貴金屬交易有較低門檻嗎?

迷你賬戶做貴金屬交易有較低門檻嗎?做貴金屬交易,大家可以有很多選擇,選用適合自己的不同平臺或賬戶來買賣貴金屬。因為不同平臺賬戶交易貴金屬時候可能會有不同特色,投資者可選適合自己交易風格的。以大田環球來講,大田環球有一種特色賬戶類型叫迷你賬戶,迷你賬戶交易貴金屬的門檻是比較低的。這樣的迷你賬戶適合哪些貴金屬投資者呢?

門檻較低適合本金不多的用戶

迷你賬戶的門檻比較低,因為投資者開通迷你賬戶做貴金屬交易時,開戶入金最低要求只需要30美元,而每次交易最低手數也僅僅是0.01手,也就是說最低交10美元保證金就可以入場交易貴金屬。所以,低門檻的迷你賬戶適合本金不多的投資者,因為無論是開戶入金作為賬戶淨值還是入場,用迷你賬戶的投資者都不需要准備太多的資金。

門檻較低適合新手

門檻低的迷你賬戶,也適合貴金屬新手使用。因為新手交易貴金屬的經驗不足,面對貴金屬市場的活躍行情需要時間去進行適應,所以迷你賬戶是新手交易貴金屬的一個很好的工具,門檻低,成本自然也低,一邊做交易練習,一邊體驗在真實市場交易的感覺,積累交易經驗,提升交易技巧,而且還有機會獲利。

用迷你賬戶做貴金屬交易,因為它的門檻較低,所以適合本金不多或者經驗不多的投資者。大家交易如果想了解更多賺錢的方法,可以收看大田環球直播間。大田環球除了迷你賬戶外,還有多種具有不同特色的賬戶類型,大家可以點擊《現貨黃金交易有哪些賬戶類型可以選擇?》了解。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