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與實物黃金交易哪個比較容易賺錢?

現貨黃金與實物黃金交易哪個比較容易賺錢?

現貨黃金與實物黃金交易哪個比較容易賺錢?實物黃金因為稀有,所以一直是人們都追捧的對象。而到了現代,人們交易的效率提升,不再拘泥於實物的交易,而采用更便利的方式來達到交易目的、甚至是投資獲利。因此,實物黃金的投資交易也產生出各種衍生投資品,包括現在風靡全球的現貨黃金。現貨黃金與實物黃金,一個革新一個傳統,哪個比較容易賺錢呢?

實物黃金手續繁複

要比較現貨黃金與實物黃金,我們先從較為傳統的實物黃金交易入手。實物黃金的交易,在目前,主要作為投資和收藏用途,過程十分正規,通常在銀行進行。實物黃金交易原理比較簡單,就是按照金價全價購買實物,等到金價升高後賣出從而獲利。不過投資者要注意,因為實物黃金交易方式較為傳統,而金價的起伏也較為緩慢,所以需要購買大量實物黃金才有比較明顯的收益。而且因為交易過程正規,實物黃金的購買需要大量手續,包括檢驗、運送、驗收、貯存等,當中產生的交易費用也收益造成較大影響。

現貨黃金交易便利

現貨黃金交易因為是一種使用互聯網渠道進行的即時交易,交易規則比較靈活,所以受歡迎程度與普及度都較高。因為交易現貨黃金,無需全額支付,因為利用杠杆,提交保證金後即可入場,這樣就能將收益放大,獲利更容易。而且現貨黃金可做雙向交易,機會也大增。因為現貨黃金市場交易頻密,交易費用種類較少,且較實物黃金實惠。一般情況下,出入市場會產生50美元/手的標准點差費用,投資者也可以使用大田環球微點差賬戶等特色賬戶,將點差費減輕至平均15美元/手,這不僅能提高交易的靈活性,也提高收益程度。

總體來講,若拿現貨黃金與實物黃金相比較,現貨黃金無論是便利性、獲利程度與機會都優於實物黃金。如果大家想體驗現貨黃金的交易,可以免費注冊大田環球模擬賬戶,大田環球模擬賬戶內含10萬美元並且連接真實市場,大家可以盡情了解現貨黃金的交易過程,獲得真實度極高的交易經驗。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