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投資貴金屬現貨要小心哪些行情?

投資貴金屬現貨要小心哪些行情?

投資貴金屬現貨要小心哪些行情?這裏的貴金屬現貨指的是含有杠杆的貴金屬投資,貴金屬現貨日內價格波動激烈,投資者在日內就有機會獲得10%左右的收益率。高收益的背後也隱藏了高風險,只有將控制風險放在首位,投資者才有機會獲得持續收益。下麵為大家講講投資貴金屬現貨要小心哪些行情?

震盪行情入場,投資難度大

市場有時候會出現單邊行情,這時是入場順勢做單,良好的獲利時機。然而,單邊行情不是總會出現,市場也會出現震盪走勢,呈現出波幅窄,不穩定的特點。這時候就算入場,也難以盈利,而且背後埋藏的難以預測走勢的風險。在這個時候,投資者不應該入場,適合謹慎分析盤面,等待平穩行情出現,再找有利時機入場。

金價逆勢跳空漲,滑點風險巨大

縱然有時波動有時平穩,市場的走勢也不是總是連續、緩慢的,有時會市場會跳空,也就是逆勢急升或者急跌,有時會更加會出現斷層。出現這些情況會讓投資者舉足無措,有時可能會導致無法預料的巨大損失。市場的跳空甚至斷層通常突然發生,難以推測。為了預防這樣的情況,投資者應該預先利用限價平台設置止損。因為市價平台的止損遇到滑點時候會無效,但市場跳空斷層導致滑點的機會十分大,但限價平台就能承諾無滑點,即使市場跳空也能嚴格執行止損,所以大田環球這樣的平台都會採用限價平台。

在“特殊”行情下交易,要保持怎樣的心態?

在貴金屬交易中,面對千變萬化的行情,我們很容易出現各種情緒。其中,心浮氣躁的不冷靜表現是大忌,投資者應該避免。以冷靜的情緒進行交易,保持知足、耐心的心態,這樣才可以在市場裏理性果斷,出入自如。除了有限價平台給自己保底免卻不安以外,投資者應該輕倉入場,因為輕倉可以讓投資者保持輕鬆的心態交易,果斷收穫盈利不拖遝。

投資貴金屬要小心哪些行情?震盪行情下,金價沒有“規律”地變化,投資者很難抓住盈利機會。如果遇到逆勢跳漲空行情,可能會遭遇滑點風險,造成巨大損失。在種種特殊行情下交易,投資者只有保持理智、耐心才能扭轉劣勢獲得盈利。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